時間還沒到十一點,考慮世博園區遊客擁擠的狀況,我們要先吃午餐避開人潮,而且我們被太陽曬的好累,我想大口喝飲料,還想在有冷氣的空間裡歇歇腳。世博園區的餐廳很多,可是遊客更多,我們先看到許多看過的招牌,可是位置在展館附近的,大致都擠滿遊客了,怎麼大家都吃這麼早?我想到剛剛經過世博中軸線時,有看到一些餐廳,那個位置看起來尚未被人潮攻陷,罷了,吃肯德基我也可以惹,雖然在美食匯集的地方吃速食,讓我有點遺憾。 

找餐廳的途中,從另一個方向看到台灣館,我感覺很驕傲,展館建築外型真的是台灣最厲害。 



我們走回世博中軸線區,小孩開始熱到冒煙,她們抱怨為何還要走路?我告訴他們媽媽有看到比較舒服的餐廳,請如同早上找貴賓室一樣相信我。終於回到世博中軸線區,這裡有空曠的感覺,我們前進地下一樓後,陰影遮蔽加上冷空氣下降,還沒吹到空調就覺得鬆了一口氣。我先看到肯德基,可是人潮爆滿。我考慮要不要外帶,乾脆坐在地上吃時,老公看到斜角有一家美式餐廳,座位看起來還很空,因此我們決定去看看菜單與價位。這家美式餐廳叫做U.S. Bistro/Route 66,餐點定價比肯德基高,不過看起來很美式,進門空調涼爽空氣清新,而且有外國人現場唱歌,歌聲真棒,很有貓王的fu;氣氛很對,座位寬敞,馬上決定是這裡了。我請老公帶小孩先坐下來,我自己去點餐。考慮餐點會比較大份,因此我先點了兩份套餐三杯飲料,若還想再吃再回來加點。
 
用餐環境有舒適感 



小孩喝道飲料後整個人輕鬆許多,我有問是否像美國的餐廳一樣軟飲可以Refill,服務聲笑笑說沒有。我跟老公點了一杯百威,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喔。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套餐拼盤,有薯條,玉米,烤雞翅,烤肋排。薯條是好吃的較粗薯條,烤肉有入味,醬汁的甜鹹味剛好,而且還有拿塑膠手套來方便我們食用。  



豬肋排配薯條。 



桶子的深度很夠,下方還有薯條。 



小孩說玉米的甜度夠很好吃。 

IMG_8518 IMG_8515

雖然只有點兩份餐,我們吃的有七八分飽,廷對這裡的餐點很滿意,想再加點一份牛排配飯。老公勸她不要吃太飽,而且答應小女孩待會兒沿路可以中意的點心吃。我們用餐時,另一位金髮外國女生開始唱歌,她的歌聲也很棒,而且還跑到廷與翔的中間唱歌。金髮女生唱完後,又變回外國男生唱歌,他也是穿梭全場,還用滑壘式從桌上衝向廷,當然有即時剎車,廷一愣之後開始大笑,可惜我沒捕捉到滑壘的一刻,不過廷一直笑的很開心,開心到老公後來詢問她:有需要笑這麼開心嗎? 

女生唱歌時跑到廷與翔的中間唱歌 



男生唱歌時,讓廷笑的很開心 



結帳細目如下:
豬排配薯條RMB45元
66套餐拼盤RMB55元
百威RMB25元
芬達RMB8元
雪碧RMB8元
總計RMB141元 

這頓午餐我們吃的很開心,有誇獎老公選了好餐廳,老公回家後,還自己跟同事推薦,若有去世博,可以到這裡吃東西。我回家看了一下資料,唱歌的那兩位外國人不是老闆與老闆娘,官方資料的老闆是個白頭髮的美國人,老闆娘是日本女生,兩人相識於40年前的大阪世博會,然後在2005年的愛知世博會時,開了Route 66餐廳。然後上海舉辦世博會了,他們也來這裡開了同樣名為Route 66的美式餐廳。我很喜歡Route 66,餐點真的很美式,餐廳的氣氛也很好,現場的娛樂表演很好聽,至於跨越40年的世博情緣,還是需要好吃的食物與環境,才能變成一家好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