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吃過龍都酒樓(如需地址電話請點入)數次,這次是大餐,因為點的太多,吃太飽的情況下還覺得很美味。 

今年二月進龍都後,正妹一直有殘念:烤鴨只有一隻不過癮。當時服務生表示過年期間生意太好,因此一桌只能限定一隻烤鴨。我家正妹一直覺得這個說辭邏輯有問題;現場她們豁然開朗,我們一桌十人只能點一隻烤鴨,可是其他桌一桌只有四人也是可以點一隻烤鴨啊!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然後這件事情一直到我們暑假回來,正妹還念念不忘。預約烤鴨訂位時,正妹強調要兩隻烤鴨,不然我們就分兩桌。我對烤鴨是沒有執念啦,只是喜歡亂出餿主意:那就男生一桌女生一桌好了。正妹覺得我心狠手辣,讓果為/老公/翔/小馬/老爹同一桌,他們應該會覺得烤鴨更吃不夠吧。 

正妹預定的是周六的晚餐,訂位時服務人員回答兩隻烤鴨他們會盡量試試看。我覺得胎胎該出馬,”盡量”萬一做不到怎麼辦?三個正妹要殘唸好幾個月。我在周五致電龍都,開宗明義說轉訂位負責人,我有事情要請教,負責人員有點不安:是需要取消嗎?我只是想確定烤鴨可以上兩隻而已。接電話的小姐有點錯愕,烤鴨兩隻沒問題。對啊,要說沒問題我才放心。事後正妹問我有沒有嚇到人家?我說到後來有笑出來啊。而且要前一天確認才有用,烤鴨若是只有一隻,那我就當機立斷改兩桌。用餐當時若發現烤鴨只有一隻,事情就沒有轉圜的餘地了。 

周六當天老公開車,車上載我、老爹、老媽還有阿嬤。小孩說要跟正妹一起搭火車過去。老公有點擔心龍都這裡停車不方便,基本上是將車子交給泊車人員,取車時再給小費。阿嬤建議小費給台幣兩百元。我們五點鐘半就抵達龍都,阿嬤上下樓梯比較不方便,龍都的服務人員引領阿嬤搭電梯,龍都的服務人員感覺都是老經驗,應對進退都很俐落。沒一會兒正妹小孩也抵達餐廳,我們迅速點好菜色。瑪姬與小馬還在路途中,因此先上一隻烤鴨。 

桌上的小菜,我們的茶點了烏龍與潽菊。 

IMG_9106 IMG_9105

等待期間來照相 

IMG_9108 IMG_9109

IMG_9110 IMG_9111

烤鴨在準備了/老爹還有翔看的很入神。 

IMG_9113 IMG_9114

片下鴨肉之連皮代肉,這個有兩盤,因為大家吃很快,所以我意思意思照了一盤。 



醬與餅 

IMG_9112 IMG_9116

烤乳豬 



生菜蝦鬆 



這道我很喜歡 



茄子煲 



黑胡椒牛柳 



此時瑪姬與小馬抵達,因此可以上第二隻烤鴨,再加點一份小份的生菜蝦鬆。 



絲瓜蛤蠣,這是服務生推薦的菜色,她說是大蛤蠣,這道很鮮美。 



裝到碗中可以發現蛤蠣真的很大顆 



我們點了一堆飲茶點心 

IMG_9125 IMG_9128

IMG_9132 IMG_9129

IMG_9136 

刎仔魚青菜,菜有挑過,吃起來有嫩。 



滿滿一桌的食物,今天真的點的太多了。 



小孩吃飽後開始找正妹還有果為玩。 

IMG_9140 IMG_9137

還有一大碗公的鴨粥,我們本來想直接打包,可是小試了一口之後,好溫醇的鴨味喔,我們都吃太飽的情況下,大家還是連連稱讚超級好吃,連阿嬤都說這個稀飯熬的好可口。沒吃完的鴉粥當然要打包帶走。 



這頓飯吃下來一個人約是一千元少一點,是真的份量太多,吃完之後太飽還是說很美味。唯一比較讓我有遺憾的是甜點,我很想吃西米露,可是送上冰仙草。夏天可能要用仙草退火吧。 

仙草甜湯 



可能甜點有點小遺憾,正妹約小孩去吃冰淇淋了。或是不管甜湯是什麼,她們都會去吃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