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苗栗縣公館鄉福基村121號
電話:037-224455 

有回過年假期間,小叔說要帶我們去吃麵,那家麵店從一個小攤位,經營至今有自己的店面,而且還不接受預約,這種麵店真是讓人期待,當天正好是周一,我們早早出發後,發現人家當天休假,所以我一直記得這家麵店。 

週末回去公婆家,周日中午說要去吃麵,我想應該是上次錯過的那家吧。聽說人家依舊不接受預約,因此我們十點半就出發,打算早早佔位置吃午餐。我們人數較多,因此直奔店家後方的大圓桌。 

我們當然點了炒粄條,另外還點了炒米粉還有一堆熱炒。餐點價錢實惠。我請店家菜餚不要放味精。 



炒米粉先上桌,米粉炒的很Q。 



客家小炒/水晶餃。水晶餃的外皮很Q,客家小炒單吃味道太重,要配飯比較剛好。 

IMG_9396 IMG_9394

私房豆腐/梅干小肉丸,私房豆腐很可口,是豆腐加上鹹蛋的組合,這道口味單吃也很好吃;梅干小肉丸一樣是適合配飯的鹹度。 

IMG_9392 IMG_9400

檸檬梅子雞/鳳梨蝦球。雞肉真的很檸檬很梅子,大人在夏天吃蠻開胃的,翔覺得太酸;鳳梨蝦球很可口。 

IMG_9397 IMG_9404

老公想吃的炒山豬肉/我自己想吃的炒地瓜葉,山豬肉很有嚼勁,老公覺得很過癮,可是我們都覺得肉質太韌;炒地瓜葉我自己吃的很開心。 

IMG_9401 IMG_9405

炒粄條,我們點了四人份,端上來一海碗,我覺得調味有點過重。 



酸菜肉片湯 



滿滿的一桌菜 



我覺得很多道菜真的很有特殊風味,不過調味對我們而言有點太重,下次若再來用餐,除了不要加味精之外,也要請服務人員吩咐廚房將口味作淡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