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寫好事所以光明正大喊出名字,我們去的地方是永安漁港熟食區。 

抵達永安漁港前會看到風車,以前住美國沙漠時,也有處是一大片這種風力發電的風車,我問起廷還記得嗎?廷說沒有印象了。 



下車後看到的景色。 



由於午餐碰到價錢眉角,還有螃蟹不合口味,我們臭臉離開香X餐廳!呼喊海鮮的心情沒有滿足,離開熱炒區走到熟食區,我約小孩打起精神來亂點東西吃吧!小孩摩拳擦掌,進去的第一攤看見阿嬤青草茶,廷小孩說想喝青草茶也想喝冬瓜茶,我想先點一杯無糖的青草茶給老公,小杯台幣30元。廷小孩覺得沒有味道,我想是因為我自作主張不加糖的緣故,我覺得喝起來帶點仙草味有回甘。接著小孩看見霜淇淋,馬上一人來一個,一個台幣25元。接著又看到烤魷魚,熱狗,突然好幾攤都想吃吃看,我想還是先吃完霜淇淋,再來選其它的食物。
 
喝青草茶吃霜淇淋,站在外面有遮蔽的地方,看海吹海風頗舒服。 

IMG_9460 IMG_9462

逛了魚市場重回熟食區,我們點了兩隻烤魷魚一個熱狗,兩支魷魚100元一隻熱狗20元,魷魚請老闆烤好後剪開,我們再去買其他的東西,現場我心動的還有生魚片,很多炸物看起來也不錯,廷有點惋惜的說:剛剛應該直接來這裡吃就好了。小孩最後選了兩罐彈珠汽水,一罐30元,我幫老公選了一罐結冰椰子水,台幣100元。烤魷魚帶上車去吃,配著冰鎮椰子汁,路旁景色開闊,感覺很舒服。老公馬上心算說在熟食區吃到飽,應該花不到台幣五百元。下次若來永安漁港,乾脆不要吃熱炒,直接點熟食外帶,配個結冰椰子汁,青草茶冬瓜茶,坐在海邊吃個痛快吧。 

廷說有種幸福的感覺。 

IMG_94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