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縣新莊市民安路188巷4號
電話:02-22063816 

颱風將來的週六早上,這次是幫自己掛號進去亞東醫院。我在家裡用網路注意看診進度,十一點覺得大概可以出發,老公開車與小孩送我過去,其實小孩有多問了一句怎麼不搭計程車?然後被我唸沒血沒累沒心肝好幾次。老公說自己待會兒帶小孩去爸媽家,若是一點以前看診結束,他可以來接我,他計畫一點去爬山運動。 

我大約十二點走出診間,等藥單時打電話給老公,老公應答有點忙亂,他說自己在鴻金寶那裡,正在找餐廳,要回亞東接我嗎?我有點吃驚:老公怎麼有辦法找到鴻金寶?小孩跟著嗎?該不會抓狂還是嚇哭了?我告訴老公我領藥之後自己搭計程車去會合,請他安心開車。而且我也擔心要老公折回來接我的話,可能小孩會餓昏吧。 

領藥之後我打55178叫車,這要感謝我家最聰明的正妹瑪姬教導,70元以上打七折很優惠耶。我叫到的車子是wish,上車後我先告訴司機先生請到新莊鴻金寶,然後我電話聯絡老公問正確位置,老公說他們在鴻金寶附近的十字路口的頂好超市的附近有家大使館,接著是一大串我聽不太懂的方向指示,去蕪存菁後,先到鴻金寶附近的頂好,我應該可以順利找到老公與小孩;司機先生掛保證:我知道那家頂好在哪裡。沿路我們開過新莊的街道,街道本身就不寬,加上一堆不看路的行人騎士,我真懷疑老公如何安全抵達鴻金寶,十多年前的街道跟現在長的完全不一樣,加上小孩一定在後座抱怨吵翻天,我默默擔心老公真的在鴻金寶附近嗎?司機先生表示地點到了,我在頂好的前面下車,很懷疑哪裡有鴻金寶?熊熊覺得老公跟小孩失散在人海中。我站在十字路口判斷,一個方向一個方向檢查,沒有大使館的醒目招牌,只有看到越南美食,突然發現紅綠燈對面的巷弄,出現疑似咖啡店的小鐵牌,我等待綠燈快步穿越,就是這家門面看起來不大的地方。 

入口不大,室內很寬敞陰涼,座位的設置很舒服,我推開大門後馬上有服務人員迎上前來,她問我幾位?我告知是來找一大兩小的組合,心中熊熊冒出尋夫覓子四個字。服務生說應該在二樓,我一路走樓梯一路打量這裡,跟外面擁擠的巷道真是南轅北轍。而且還再雜誌櫃順手抓了當期小壹。老公小孩在二樓的靠窗座位,廷看起來很開心,所以食物應該有美味。我問老公怎麼有辦法找到這裏?老公說其實他也不確定啦。 

就是這個炸豬排與石鍋拌飯的組合讓小女孩眉開眼笑,這道公認是今天最好吃的一道。 

IMG_9423 IMG_9424

翔吃義大利麵。 



老公吃牛排,他好像吃不飽,一直要幫忙廷吃石鍋拌飯。 



我吃烤鱒魚特餐,魚質算細,不過我比較期待烤出微酥的外皮,不過才剛去過醫院,吃這道當午餐感覺很搭。 



烤魚賣相不壞,而且我的餐還有附蒸蛋。 

IMG_9429 IMG_9431

餐後飲料沒照相,以附餐飲料來說很不錯,我跟老公的餐有附小甜點,老公的是小泡芙我的是柚子果凍,都貢獻給小孩了。每道餐大約是台幣兩百五十元附近,詳細價錢忘記了,四份餐付了一千元多一些,結帳出門時櫃檯還有一碗剝好的柚子讓我們試味道,翔最愛大氣的試吃了,品質還真的不壞,因為我家已經有一箱愛心柚子,不然真的可以買回家吃。 

而且,鴻金寶還真的在附近,整個變成在巷弄裡的建築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