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區購物中心之遊後,我們抵達桃園新光三越時已經快八點了,停好車來到電梯處,發現樓上有家餐廳新開幕,港式飲茶點心價錢很優惠,老公主動約我們吃飲茶耶,我本來想吃個熱湯麵,不過吃飲茶也是沒虧待肚子啦。來到餐廳所在樓層,現場人山人海,我請問帶位人員要等多久?他說大概要排一個小時吧,我們義無反顧的馬上跟這裡說再見,去美食街好了,太晚吃晚餐這樣待會兒怎麼享受周末夜間的零食咧? 

可能已經過了晚餐時間,美食街僅有少數幾桌客人,數家標示櫃位調整中,感覺有點太冷清喏,雖然說這樣用餐就不會擁擠啦。翔決定選咖哩麵,廷要吃醬油拉麵,老公選了蝦麵,我看了一下組合,點了蝦麵配泰式檸檬雞,老公看了我的選擇後覺得很實惠,泰式檸檬雞可以大家一起吃。而且他們的冬瓜茶是放一整壺在櫃檯上,讓點餐的客人自己倒。因為這個好處,所以我們就在這家的附近坐下用餐,廷與翔的餐點準備好後,我用托盤端過來這一區。雖然廷跟翔不是點這家的餐點,不過小孩熱愛冬瓜茶。 

老公的蝦麵先煮好,我記得是台幣一百出頭,這是小辣的口味。 



廷的醬油拉麵,也是台幣一百出頭 



翔的咖哩麵,當時好像牛肉雞肉一直無法決定,因此服務人員給小孩一半牛肉一半雞肉。這道也是一百出頭。 



我的蝦麵配檸檬雞,這樣是兩百元有找。 



我們覺得這樣的晚餐很可口美味,也希望這裡餐點櫃位趕快調整好,店家多一點感覺比較熱鬧。 

小孩有說晚餐很好吃。

IMG_9543 IMG_95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