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同事周日結婚辦囍宴,老公說在忠孝東路SOGO附近的某家飯店,我有點迷惑:SOGO附近有飯店我怎麼不知道?該不會是有一小段距離的神旺吧?一開始老公約我陪他去,讓小孩跟正妹渡過快樂的週日,廷表示:出門吃飯要當乖小孩,有時候也是很累的。老公想想之後,又想自己去,我馬上強調我要去要去要去,而且我不去您可能找不到飯店在哪裡,老公說啊應該是忠孝東路的巷子裡,找不到我現場可以問路人。後來老公將喜帖拿回家,原來是王朝酒店,位置大約在南京東路跟敦化北路的交會口,請問這家飯店跟忠孝東路有什麼關係啊? 

總歸周日我們將小孩送到爸媽家,他們午餐要去吃旋轉壽司(這是翔取的名字),雖然官方稱號是迴轉壽司。我跟老公抵達亞東醫院捷運站,板南線換文湖線,十二點入席時間抵達,結果我們是那一桌最先抵達的兩個人。 

餐桌/餐具 

IMG_9660 IMG_9659

新郎新娘倒香檳/還有音樂的古典表演。 

IMG_9669 IMG_9664

精緻拼盤,醉雞泡的味道很好吃。 



花好月圓 



油酥大蝦 



海鮮扣翅 



新郎新娘切蛋糕/新娘丟捧花 

IMG_9687 IMG_9688

鮑魚烏參 



鰻魚油飯 



蔥油石斑 



干貝津白 



人蔘全雞 



蘿蔔酥餅 

IMG_9692 IMG_9693

棗泥小包 

IMG_9694 IMG_9695

四季鮮果 



老公吃完後覺得太飽,因此他想走路散步,我們就沿著敦化北路慢慢走到捷運復興站,我有節制食量,可是菜餚裡的味精讓我口渴,而且當天台北的溼氣很重,抵達樹林後,我馬上說要吃阿香剉冰,很不幸的當天阿香休息,還好我家附近仍有一家挫冰店,當天的那碗剉冰真是即時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