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板橋車站環球美食中心之小飯館區 

我手中有遠百的改裝折價卷,滿一千元抵用兩百,共有三張六百元。將折價卷用的剛剛好是我的一大嗜好,於是準時到遠百報到。我先在心中列下幾個可能的候選人,一路逛到童裝樓層,發現Benetton有花車折扣,我先請服務人員確認可以用折價卷嗎?可以,然後我開始東挑西撿,邊挑邊算,結帳金額是3060元,扣掉折價卷,付款2460元,內容包括:廷的牛仔長褲/廷的七分卡其褲/翔的長運動褲(雖然翔只有一件,然而單價較高)/我的一件背心(感謝童裝有出到170)。付錢後心情是雙手叉腰站在山頭狂笑!狂笑後想起來好像還沒吃午餐,我走回板橋車站,剛剛發現環球美食中心很厲害,可以去裡面嚐嚐看。 

板橋車站環球美食中心好像營業一陣子了,不過我是第一次發現,走了兩圈之後,我看到滬園拉麵小籠包推出優惠套餐,蟹粉湯包加雞湯台幣228元,請服務生我的食物不想加味精,服務生誠實告知:味精在烹煮過程中加過了,可能無法排除。那沒關係,不要再另加味精即可。 

滬園拉麵小籠包,用餐環境我覺得很舒服。 

IMG_9710 IMG_9700

我點的優惠套餐 



調味料,我喜歡加醋還有辣。 

IMG_9706 IMG_9707

我熱愛小籠湯包配薑絲 



小籠湯包口味很不錯,雞湯的滋味很純粹,我覺得喝起來很暖。吃過之後有微微的口渴感,不過還可以接受啦。基本上我不是小籠湯包的愛人,吃起來覺得跟需要排隊的店家差沒多少,更因為它的便利性,覺得是很美味的一餐,然而引用我家最挑嘴的阿惠的說法:我還寧可去吃鼎泰豐咧。因為用餐很方便,而且不用排隊,我想下次帶老公來吃這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