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晚餐拿坡里Pizza
週一腸病毒回診,醫生說翔大致痊癒,不過為了安全,畫畫課我還是幫翔請假。
晚餐拿坡里pizza,這是翔指定的晚餐,而且他吃了三塊。 

Tuesday苦瓜排骨粥
翔午餐吃小香腸配飯,還有高麗菜。
晚餐鳳梨苦瓜排骨粥,翔當然表示吃粥感覺喉嚨不舒服。 

Wednesday老媽晚餐
今天終於帶翔吃老媽晚餐。大家異口同聲表示翔瘦了。然而理智觀察數據的話,翔的重量根本沒減輕。吃過飯之後,翔說明天要帶乖乖去分給大家吃,而且要由自己一個一個分給同學,我深深覺得不妥,翔百轉千折,想盡各種理由,其中一個是:不然有同樂會怎麼辦?開玩笑,即使是幼稚園,也不會無緣無故要開同樂會。期間小可打電話回來,她關心乾兒子今天的情況,小男孩悶悶不樂的接電話,說著說著無限委屈,對小可哭訴媽媽不讓他帶乖乖,阿惠不讓他買旺旺仙貝,這樣明天若是有同樂會怎麼辦?英明睿智的小可整個誤解,立馬打電話給阿惠,罵阿惠狠心,沒有讓翔買旺旺仙貝。阿惠擔心的問我求證同樂會怎麼辦?啊何時有同樂會咧?我清楚的問翔:老師何時宣布的,翔說:我是擔心明天突然要開同樂會啊。阿惠若有所思:還真的是他隨口說說的。晚上我有問翔:同樂會是你記錯的,怎麼可以亂哭亂發脾氣?小男孩說自己是真的擔心。接著晚上翔說睡不著,我教他數數,結果他以為是大聲數出來,一路數到九百九十九,他很苦惱的說更加睡不著了。我告訴他:那不用睡覺,就抱著你的豬躲在被子裡閉上眼睛不要動就好了。 

Thursday老媽晚餐
翔吃早餐時就淚眼婆娑,然後歡腳酸,歡沒有銅鑼燒,一直打電話回家來哭訴。可是就是要上學就對了。 

Friday老媽晚餐
翔腸病毒痊癒,週四渡過上學第一天的哭泣,週五我很想大聲喊出:挖粗文啊!還好沒有喊出來,因為晚上打字時W不會動,我問老公發生什麼事?老公支支吾吾一陣後,硬說了一大段話還牽扯到翔害的,老娘明察秋毫,知道老公在威卸責任,有ㄊ的音全部打不出來柳!我的ID需要w!乾脆砸掉小笨Q,改嫁小颼尼算了! 

Saturday午餐八八碼頭/晚餐藥燉排骨小吃店。
早上稍微冷靜之後,我開始思索這個按鍵對我的重要性:按,螢幕英文鍵盤叫不出來,整個是失能的狀況,我只要想到文思泉湧時,因為出現ㄊ音,我就要暫ㄊ贏我的手指,去螢幕小鍵盤按這個ㄊ,有哪些字需要ㄊ呢?
ㄊㄠˇ厭
按,ㄊㄞㄊㄞ也需要ㄊ
光是打了以上那兩個字,我就有鎚扁小笨Q的衝動柳。 

Sunday午餐不好吃的牛排/晚餐老媽晚餐。 

Monday晚餐水餃/蔬菜排骨湯/燙青菜,今天沒有照相。 

Tuesday晚餐陳皮牛腩/蔬菜雞湯/高麗菜絲拌玉米/蒜香烤秋葵。 



Wednesday蒜泥白肉/地瓜葉/烤小香腸/玉米濃湯/白菜丸子湯 

老公晚餐



小孩晚餐



老公晚上要坐火車出發去花東,我ㄧ開始聽到是17點多的火車,因此當老公到家時,我就緊急煮了晚餐,動作真的要很迅速,因為馬上就要出門送女兒去上英文課,而且今天老爹老媽跟阿嬤出去玩,還好小弟可以幫我接翔回家,我迅速變出晚餐後,才了解原來是晚上七點多的車,所以今晚晚餐端出兩次,一次給老公,一次給小孩。 

Thursday達美樂外送Pizza
老爹老媽出去玩,老公出差之體驗企業精神花東單車行(老公強調自己不是出去玩,您砍砍,是不是很想戳他的太陽穴!),是以晚餐我讓小孩自己選,Pizza外送到家皆大歡喜。 

Friday老媽晚餐 

Saturday午餐四海遊龍/晚餐饗 

Sunday午餐池上便當/晚餐五路鍋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