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周五笨Q被老公打殘後,我送小笨Q進去維修,對面的電腦小哥尋尋覓覓,小哥宣布若是合不到鍵盤,請考慮外接吧!笨Q無線網卡已經壞掉,小哥才建議要外接,如今連鍵盤都要外接,這樣還能算筆電嗎?我告訴小哥,請盡力幫我移植器官合鍵盤,我不要外接裝義肢。小哥努力多日,因此我在MSN上面也是消失多日。 

張瑪姬~~~ 說:
接接,你電腦修好ㄌ, 恭喜恭喜 

May ~~ 說:
其實不是,老公借我電腦 

張瑪姬~~~ 說:
哈哈哈  好委屈  買新的啦 買VIAO 

May ~~ 說:
我很認真的再看柳, 而且我這次打算要自己出錢, 直接選我想要的款式 

張瑪姬~~~ 說:
部落客應該要有高級的配備
接接 

May ~~ 說:
我也是想買颼尼啊, 說到這個就有辛酸啊 

張瑪姬~~~ 說:
叫幾乎出他訂的款式的錢, 差額你至幾部, 這樣才對 

May ~~ 說:
可是我又看到新光三越的法雅克, 也有出滿五千送伍佰 

張瑪姬~~~ 說:
哀唷, 划算划算 

May ~~ 說:
但是颼尼不參加,颼尼不參加 

張瑪姬~~~ 說:
那買別的 

May ~~ 說:
我若是買噎舌或阿樹濕個都訂價三萬五找個一兩百,我應該可以順利拿到三千五的禮卷 而且他有640G 

張瑪姬~~~ 說:
這麼high 

May ~~ 說:
可是老娘想颼尼也是想很久柳 

張瑪姬~~~ 說:
那就買膩自己喜歡的吧 

May ~~ 說:
噎舌阿樹濕比颼尼便宜,還會現賺三千五禮卷 

May ~~ 說:
你坎坎,這不是人生的難題嗎 

張瑪姬~~~ 說:
哈哈哈哈 

張瑪姬~~~ 說:
人生就是一連串的抉擇 

發現這消息時,滿五千送五百所剩時日不多,訂價三萬五的電腦,扣掉三千五的禮卷,入手價是31500,而胎胎終究訴求理智與比價,我報出型號請對面電腦小哥報價,竟然只有31000!於是乎我根本不用趕著搭周年慶順風車。此時,我遇到拉拉,拉拉投颼尼一票,我囁嚅說出實話:可是颼尼好像很貴。見過世面的拉拉告訴我:也可以買三萬附近的平價機種啊!喔喔喔,颼尼有三萬附近的?我馬上找到颼尼的網站,還真的有,可是相同規格比較起來,應是比噎舌或阿樹濕貴了幾千元,可是,我喊颼尼這麼久是喊假的嗎?當年聽到小可公司給她用颼尼時,我羨慕到口水都快滴下來:好想用颼尼在咖啡店裡使用網路喔。小可很窩心的表示不燃放假日她帶颼尼回家,借我提在路上逛街好了。我的左腦與右腦產生拉鋸戰,一干人等紛紛勸我換颼尼,老公還是很理智的分析規格與報價,老公是屬意阿樹濕啦!終於我注意到正好是十一月,我理智了一年,我的生日月可以暫時不理智消費吧。一年到頭終了都理智消費,這樣我會神經繃太緊,這次筆電我要暗戀已久的颼尼了。 

May~~ 說:
我應該會進去SOGO帶颼尼回家 

Claire(小可) 說:
為何去SOGO 換SOGO周年慶喔 ? 

May~~ 說:
SONY價錢很硬,既然如此就去直營店拿貨
29800
請幫我選色:黑白桃紅
雖然有違我理智消費的原則
可是我一年只有一次生日啊
生日的時候我要選一個我真正想要的東西 

Claire(小可) 說:
白 

May~~ 說:
果然 

Claire(小可) 說:
你想要紅喔 ?? 

May~~ 說:
我不確定啊,請時尚總監告訴我 

Claire(小可) 說:
當然要白!!!!!!!!!!!!!!!!!! 

May~~ 說:
是的,總監
我是氣質哀哀嗎
吼,不能打那個注音
變成哀哀了
不過我的颼尼是最便宜的那款 

Claire(小可) 說:
我這號稱六萬多的SONY硬碟也撐不久 踏碼的 

May~~ 說:
週年慶也沒差啦,反正驕傲的颼尼常常不參加週年慶滿額贈 

Claire(小可) 說:
胎胎 

May~~ 說:
謝謝你的鼓勵
那我買三萬有找的颼尼 

Claire(小可) 說:
夠用了
好看好用就好 哈 

May~~ 說:
應該會好看吧 

Claire(小可) 說:
當難 

May~~ 說:
然後我可以鄭重其事的寫開箱文 

Claire(小可) 說:
你阿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