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1號(新光三越A11館)5樓
電話:02-87801366 

我家三個正妹勇赴新光三越周年慶,聽說後來阿惠整個爆氣,獨留小可與阿君衝鋒陷陣,新光三越滿五千送五百真的很有誠意,聽說累積到三千元禮卷,禮卷最好的用途就是找家好吃的餐廳用掉,所以正妹約我們來到新光三越吃欣葉Buffet;正妹強調:這家Buffet的兒童是用年齡定義的,到小學六年級都是,所以我家廷與翔都是兒童半價,阿惠再三強調,只要想到廷只要付350元就可以吃到,感覺真是划算極了。老公聽到也眼睛一亮,他埋怨其他以身高收費的餐廳,好像要懲罰長的高的小孩啊;我個人是沒意見啦,我家小孩實力驚人,付大人價我OK,偶爾碰到以小孩價收費,感覺是賺到了。可是老公無法共襄盛舉,老公被徵召去花東,參加體驗企業精神之花東單車行,週六晚上抵達台北預計是七點多,老公表示晚餐就不想大吃大喝了。 

我們週六下午出發,要搭翔依舊熱愛的太魯閣號,火車轉捷運抵達新光三越A11,此時還是周年慶期間,現場人山人海,我還是不懂A幾是A幾,所以一路跟緊阿君還有果為,不過啊,似乎可靠的是小可,不過小孩讓小可分心,結果是阿惠找到地方。可是我們仍舊無法順利進去,因為就在餐廳外面,赫然就是法拉利櫃位,翔最早知道的兩個車子品牌,一個是法拉利,另一個是保時捷,翔有次跟老公同事的對話是這樣的,翔:叔叔,我覺得你適合開法拉力,叔叔一開始害羞:我不是開法拉力啦,翔接著回答:那你開保時捷對不對。所以法拉力搖控車出現在眼前時,翔馬上向面對小孩耳根超軟的阿君說:課已送我這個當生日禮物嗎?阿君一副馬上要答應掏錢的樣子,我告訴阿君,至少要等吃完晚餐,接著消費理智的阿惠過來,阿惠覺得搖控法拉力沒有很值得,然後我們公推對玩具很有研究的果為作公親,果為根本沒有考慮就判定這是不值得買的玩具。可是阿君說自己OK啊,法拉力搖控車在被我們一陣品頭品頭論足後,決定晚餐後再說。 

在車站大家照相 

IMG_0177 IMG_0172

時尚總監小可說我們三個今天都穿得很時尚,阿惠難得有入鏡。 

IMG_0170 IMG_0168

果為跟翔已經玩起來了 

IMG_0179 IMG_0180

搭上翔熱愛的太魯,廷跟小可坐,翔跟阿公坐。 

IMG_0182 IMG_0181

經過法拉力櫃位真是大耗元神,有種終於抵達餐廳入口的感覺,有訂位還是要排隊等進場。五點半一到我們魚貫進入,我馬上看到生啤酒機,心中有暗暗歡呼了一下,接下來又看到紅酒,白酒,馬上覺得這家餐廳真是我的菜(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我們的座位在窗戶邊,翔坐我旁邊,廷指定阿君與小可分坐兩側。小女孩吃的整場很開心,翔小孩則是一心惦記著法拉力,沒幾下就說自己吃飽了,我冷靜告訴他,要等大家都吃飽才可以再談論法拉力。 

餐桌 



翔跟我坐,瑪姬這張照片拍的真好。 



廷跟阿姨坐,心情非常好。 
IMG_0237 IMG_0236

IMG_0234 IMG_0235

點用的手捲。 



口感很好,裡面全包生菜絲,這點我很滿意。 



我的第一盤食物的訴求是搭配啤酒的燒烤,生啤機出來的啤酒味道果然很好。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一開始倒沒倒好,我後來修正過,氣泡要這樣才美麗。 



廷推薦這個醋飲很爽口,翔說雞肉串很好吃。 

IMG_0191 IMG_0186

我的第二盤是白酒配生蠔,生蠔的品質很好。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我的第三盤是熱茶配蔬菜 



因為已經有兩個空杯了。 



突然翔想去洗手間,我起身陪他去,翔馬上表示順便帶媽媽去看法拉力,經過櫃位時,翔又整個被吸進去了,法拉利的服務員一看到翔就微笑,還好在我的冷處理下,順利抵達洗手間,回程時翔又想彎進去,好不容易才回到座位。過了一些時候,換我老爹老媽要去洗手間,翔知道路帶她們去,可是大家隱隱覺得不安,正妹擔心阿公阿嬤會抵擋不住翔的懇求,經過法拉力就淪陷了,殷殷勸囑不要馬上買,要讓阿惠刷卡可以累積滿額贈品,我對阿惠講說:要求翔比較妥當。 

這是果為拿的茶壺湯與生魚片,我有喝一口,口味不錯。生魚片我自己也拿了一些回來吃。 

IMG_0200 IMG_0198

阿惠拿了甜食回來,大家有質疑:妳拿的是什麼? 



翔幫我拿了三種醋飲回來,我記得以淺色的蘋果醋味道最好。 



喝過醋飲幫助消化後,我找尋牛肉配紅酒。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小孩幫拿我的紅豆麻糬派。 

IMG_0208 IMG_0209

我的甜點盤與咖啡 



小孩在這個用餐環境中一直遇到好人,翔要拿飲料時,遇到好心的小哥哥問會不會開瓶?翔要拿冰淇淋時,又遇到小哥問說要不要幫忙。翔一直很男子氣概的說沒問題,我們倒是一直請翔幫忙,請翔拿甜點,請翔拿醋飲,後來翔自己跟甜點櫃的服務人員聊天:我已經過來拿好幾百次了,都是幫我阿公阿嬤阿姨媽媽舅舅拿的。

我們都進攻甜點後,阿惠又回頭吃鹹食,我是一吃甜食就無法回頭,小可與果為同時聲援阿惠:甜鹹互換才吃的多。只是阿惠取用食物的擺盤讓大家同聲嫌棄。

 


小可與廷一起約好要照相,主題是:這是什麼怪東西?

IMG_0221 IMG_0223

此時我已經吃很飽了,可是這個白木耳很好吃,我請翔幫我拿了很多次。

 


IMG_0238 IMG_0239

IMG_0226 IMG_0225

翔吃到嘴巴有奶油,小可配合演出東西好好吃。

 




小可是七十年次的可愛女孩,身高超過
165cm,品味好人又理智,超級照顧我的小孩。這麼優的正咩竟然沒有男友,而且還被廷驚訝的發現:我媽在妳這年紀就當媽了,小可怎麼不結婚!小可被問的很無奈,因為沒有男朋友啊!我們兩個同時臉都黯沉下來,適合小可的陽光男到底在哪裡?順便呼喊一下,愛狗人士阿惠也沒有男友。

 

欣葉週六晚餐大人餐費是750加一成服務費,小孩是330加一成服務費,新光三越卡九五折,廷算小孩價,我們對價錢有好感,加上這裡的食物每一項都很不錯,一向跟魚有仇的瑪姬在這裡吃魚,聽說討厭紅蘿蔔的老爹也吃了紅蘿蔔,因為胎胎不太挑食,所以無法用自己舉證這裡廚師料理食物真的很厲害,而正妹說接接滿意是因為酒很多。

 

餐後翔還是懷抱著對法拉力的熱情,終於提了購物紙袋。小男孩目標達成後開始喊累,連等待阿惠的時候都疲倦到站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