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份我的夢幻配備到齊,敲打鍵盤或按下快門都還有點飄飄然,夢幻配備是個人自high,同時間網誌人氣慘淡,啊不過我寫網誌是要寫自己開心的。 

Monday老媽晚餐
老公的手機該退休了,因此上周他新購入了一台觸碰手機,當然不是水果牌,唉鳳空機價是27000,幾乎可以買白颼尼了。本來老爺心情好的時候有說過夫妻兩人同時換手機,可是現場金主決定先買自己的,金主表示:先買一隻看好不好用再決定。老實說我剛剛擁有白颼尼,所以也沒堅持啦,而且轉念一想,若要換新配備我比較想換新相機。手機店店長一直對著老公介紹功能,可是老公買好新手機之後直接丟給我,吩咐老婆先玩一周後再教他用。我很盡責的學會玩很多遊戲,一周後要交給老公,老公隨便看看之後又重新丟給我。週一我對老公說:您要面對自己的恐懼,手機乖乖拿去用就會習慣惹。我自己有點捨不得啦,遊戲還真的蠻好玩的。老公說既然這樣那妳再玩幾天吧。 

Tuesday老媽晚餐
今天出門處理券券券
,在Sony看到格紋賽搏嚇一見鍾情,差點閃買毀去一世英明。我最後克制住拿起貨品的衝動,硬生生轉向拿起DM,一路上我在捷運上一直拿出來看,相機怎麼可以這麼有格調啊?回家後DM乖乖的躺在吧檯,我自己隨時看也開心。心中的打算是若過了幾天我還愛他,那就拿DM去問消費明燈阿惠的意見,阿惠若核准我就自己買來當生日禮物。廷看到DM驚呼:這麼漂亮的東西是什麼?相機!瑪嘛買喇買喇,妳也應該要有像樣的相機。
 
當天我幫老公準備好晚餐,可是老公臨時被抓去吃飯。我真的覺得還好啦,犯不著為了食物沒被吃而發火。老公到家時時間已晚,他訝異的問颼尼怎麼出了這麼漂亮的手機?我告訴老公那是照相機。
 
Wednesday老媽晚餐
老公的晚餐這次記得照相 



拉拉建議我用唉鳳,因為手機相機就此合體,可是我看唉鳳不順眼。而且老公說了句關鍵話:老婆相機用量很高,還是相機跟手機分開好了。我想應該氣氛對了,可能周二晚上老公有點不好意思讓我準備了晚餐,而且老公新買了手機我沒有,而且拉拉的話語很有力道,老公可能擔心我就這樣敗唉鳳,兩害相權取其輕,週三晚上老公準備好吧台上那個賽搏嚇的價錢,表示就用這個當生日禮物好了。 

Thursday
老公晚餐 



Friday老媽晚餐 

Saturday昭和園燒肉,小孩跟正妹去東區吃美式食物。 

Sunday 晚餐外帶Costco烤雞/熱狗堡/凱撒沙拉。
下午我們進入Costco,現場照樣有試吃的攤位,廷與翔看到蘋果排隊試吃馬上要加入隊伍,老公表示:這麼喜歡的話不用排隊啦,我們就買一盒回去吃。然後老公去找別的物品,廷與翔表示還是想排隊,因此我看著購物推車,姊弟倆手拉手去排隊。老公回來後有點迷惑:我不是已經買了蘋果了嗎?此時姊弟就齊心了:排隊拿到的試吃特別好吃。正妹表示應該是免費的不吃可惜吧。 

Monday
蔬菜豬肉火鍋,今天的相片不見柳。沾醬就用小姑送的手作醬油,很純粹沒有加其他調味料,小孩表示這個醬油果然很高級好吃。
 
老公回到家後開冰箱,問我怎麼沒有蛋糕?我說我沒時間買,而且老娘生日蛋糕要痣擠買感覺不蘇胡。老公問那要不要現在出去買個冰鎮滷味或蛋糕?我說不用。基本上老公根本是忘記我的生日了,不過因為今天接了賽搏嚇回家,金主忘記確切生日日期但是有記得金援,在白颼尼與賽搏嚇的左右護法下,想不到我多年來的夢想在今年11月都成真了。蛋糕啊,等遇到想吃的時候再買吧。 

瑪姬強調:接接不要過生日的話,年紀就不用加一歲柳。 

Tuesday肉燥/炒空心菜/蒸圓鱈/紅白蘿蔔貢丸排骨湯


 
Wednesday香煎明蝦/牛肉片捲金針菇/小白菜/芹菜蘿蔔雞湯 



Thursday水餃/香菇蘿蔔排骨湯 

Wang Mei-wen 說
今天翔去拔掉擋住恆齒的乳牙乳牙恆齒並排了,醫生當機立斷說要移除。 

Claire(小可) 說
有照他拔牙後的香腸嘴嗎 

Wang Mei-wen 說
有照牙肉充血的情況,我擔心太血腥還沒放上來
昨天咬的紗布都是血,我有全身無力 

Claire(小可) 說
他都沒哭喔?? 

Wang Mei-wen 說
都沒哭,他說自己很害怕有忍住,然後再心理告訴自己翔你好勇敢 

Claire(小可) 說
真的很厲害~~~~~ 

Wang Mei-wen 說
因此他烤的四片感恩節餅乾,他說一片要送爸爸一片送媽媽一片送姊姊
爸爸媽媽的感謝詞不用說,要感謝姊姊常陪他玩雖然也常吵架但是很熱鬧
最後一片該送哪個阿姨咧?
還是送我自己好了,因為我自己常常很勇敢,像是跟媽媽說在見的時候,或是看牙醫的時候我都想哭,可是都有忍住,而且在心中告訴自己翔你很勇敢
所以最後一片餅乾我要送給自己感謝自己很勇敢 

Claire(小可) 說
在演哪一齣 哈 

Wang Mei-wen 說
勵志片,那些話都是他自己講的 

Claire(小可) 說
真的很有天分 

Friday老媽晚餐 

Saturday晚餐饗Buffet 

Sunday晚餐小食/小孩跟正妹去吃關東涮涮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