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蘇州時,超極喜歡買優逆哭螺,回到台灣時,有種依依不捨想屯貨的衝動,當然後來沒有屯貨啦。回到台灣後,等著優逆哭螺在台灣開店,等著排隊人潮退燒,我終於滿心歡喜的進去,然而因為跟優逆哭螺很熟,我一路看著價錢吊牌,一路對阿惠果為低聲抱怨:這件貴了百分之二十,那件貴了百分之三十,外套更誇張,難怪有網友抱怨:這是把台幣當日幣定價?國民服飾不是要訂價輕鬆?啊不過我回家後有冷靜想想,感覺價差會這麼顯著,是因為折扣下的速度不同。然而理智消費的胎胎,對台灣的訂價很不開心。 

我們回台灣都會進租書店借雜誌,老公覺得從租書店借商周很優惠,而且沒有收納困擾,商周出了一篇報導:台版悠逆哭螺傳奇,介紹Lativ台灣國民服飾,老公閱讀過後很好奇:
「老婆,妳有聽過這家嗎?」
『早就聽過了,這家在知名部落客的網站都有放廣告。』
「那我怎麼沒有看過?」
『因為你老婆不夠紅啊,所以我這裡沒有。』老公會看的部落格不多啊。
為了讓老公跟上財經話題,我當然要馬上訂幾件回來讓老公鑑定啊! 

網路上訂好衣服之後,我選擇7-11取貨付款,大約等了四天,收到簡訊說可以取貨了。 



我這次訂了四件衣服,每件的原始包裝都很用心,衣服裡面有襯紙,外面的薄塑膠袋也很完整。 



以翔的襯衫舉例 



前方後方都有塑膠小夾維持形狀 

DSC00580 DSC00581

內部有襯紙,衣領處有厚紙板,法蘭絨格子襯衫要價台幣390元,要價實惠出場很有尊嚴。 

DSC00582 DSC00583


我還訂了廷的內搭高領衣220元,廷的厚帽T399元,廷的厚植絨褲499元,因為廷竄高太多,所以補了比較多件。植絨運動褲的品質我超極滿意,料子摸起來很細,我幫廷買大人的S號,所以褲腳要往內折縫一些,厚帽T也是大人的S號,S號我也擠的進去,當然胎胎要買的話會選L號啦,不過我覺得Lativ的版型作的對極了。老公終於見到Lativ,鑑定質料與價錢後,他先關心有男裝嗎?然後他的結論是難怪可以衝那麼高的營業額。我們的一致共識是可以不用執著於優逆哭螺了。Lativ目前我們定位成小孩上學穿的衣服或是王牌裝的內搭:舒適好活動好清洗,不會因為耗損而心疼。 

希望Lativ繼續維持好品質與好價錢,我們就會屢買不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