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耶誕夜是週五,耶誕晚餐來個火雞應景吧?這點我看得很開,火雞沒有特別好吃,我只想要來個烤普通雞,早早約了阿惠一起進去Costco抓雞,果為還建議來個兩隻,然而人算不如天算,我大病初癒全身無力而且當天下雨,我們突然擔心今天要開轟趴的胎胎群,應該都會趕去Costco補貨,以我當時的戰鬥力,應該沒辦法進去衝鋒陷陣。另一個有烤雞的地方是板橋車站B1,21世紀烤雞,我一度有熱血,可是瘧疾腸胃炎過後,血不太夠,最後阿惠直說:其實我想吃的是Pizza的耶誕餐點組合。瑪姬聽說後,表示自己下班後,還會買入肯德基耶誕組合,至於小可?則是很苦命的在辦公室加班,幾乎聽到也是很不可思議,年輕正妹竟然願意耶誕夜在辦公室加班!胎胎覺得,如此時尚又負責任的正妹,真是世上難尋啊,有志的陽光單身青年,千萬不要害羞,陽光單身青年的捧油或接接,請幫忙推一把吧。
 
想耶誕夜大家應該都是各忙各的,小孩應該想跟正妹玩,老公忙碌工作一週,每天回家都還在精神緊繃,我自己反正血不夠,可是還是想幫自己添點過節氣氛,福至心靈跑去作指甲彩繪,請美甲師在我的大拇指與無名指畫上耶誕感覺的圖案,美甲師完成後,我覺得超級可愛的,回家展示給小孩看,廷大師終於鬆了一口氣:媽媽妳終於有點年輕時尚的感覺了。吼,我平常是老氣到哪去啊!為了等公親,我一直等到時尚總監小可下班,哇啦哇啦哇啦後小可幫我背書:廷妳媽在胎胎裡面算是時髦的了。 

我的右手 



我的左手 



一手是雪人先生一手是雪人小姐,小可表示接接指揮美甲師顏色與輪廓的時候,美甲師應該在發抖。 

DSC00722 DSC00723

結果耶誕夜,小孩跟正妹快樂的玩遊戲,老公竟然八點以前就到家,我陪老公散散步之後,鼓勵老公騎騎車運動,節日要做些會開心的事,我經過冰鎮滷味買了一袋,又在便利商店發現心愛的佰威有特價,回到家裏,打開電腦敲鍵盤,真是個寧靜安詳的平安夜啊。 

雪人跟白颼尼超搭,我超愛這個雪人小姐。 

DSC00751 DSC00752

百威與冰鎮滷味也超搭,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今天是跨年夜,大家也要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