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二段329號
電話:03-3879195 

花開了是有回阿嬤小姑帶廷去吃的餐廳,我當天好像要監工,所以沒有跟到。廷回家後說花開了很棒,然後有回老公要請客,我稍微看了一下網路介紹,老公表示應該要跟小孩一起去,終於在一個寒流來襲的週六,老公問要去哪裡吃午餐?試試花開了如何?於是我們就出發了。 

我依稀記得有看過花開了的招牌,廷的記憶力也不差,倒是老公一路告訴翔快到了快到了,其實根本沒有很近。一路要開過慈湖,經過百吉隧道,天御農場,仔細看左手邊就會看到花開了的招牌。轉彎進去就有停車處,可能大家紛紛返鄉或試置辦年貨,現場車輛不多,若是門口停車處已滿,裏面還有許多停車的位置。廷告訴我們停在門口那裏就好了,用餐地方是旁邊的白色建築物。花開了的用餐處是很可愛的餐廳,佈置了很多大型布娃娃,而且位置大部份很好,架的很高所以摸不到,我們四人坐了六人桌,位置當然很寬敞,落地玻璃望出去的景色很清亮,旁邊水池一堆綠頭鴨游來游去,不過當天室外氣溫僅有九度,我家太溫暖,出門時我沒穿羽絨外套,結果覺得坐在室內還是很冷,剛剛就坐後,我覺得有東西撞到我的雪靴旁,一看是隻麝香豬,我有點錯愕,雖然豬本人很乾淨,可是雪靴被豬撞到我沒尖叫彈跳已經夠ㄍㄧㄥ了。翔與廷則是十分興奮,翔跑去問服務生姊姊,妳們餐廳裏怎麼會有豬跑來跑去啊? 

花開了/用餐處 



餐廳入口 





室內空間寬敞 

DSC01167 DSC01166

我們的桌子是查理桌 



我們的坐位望出去的景色 



年節將至,我最近覺得要小心身材,所以約老公小孩點三份餐一份輕食,老公想吃肋眼牛排,廷想吃烤羊排,翔看了一輪之後決定要輕食類的牛肉起司漢堡,我選擇吃蟹黃海鮮煲,老公說要貢獻自己的套餐甜點與飲料給翔,後來發現所謂輕食份量也不輕,所以我們還是吃很飽。 

沙拉有三份,蔬菜乾淨新鮮,醬料調的口味也不錯。 



老公與廷的套餐有附麵包,服務生介紹是芝麻餐包,廷一撕開餐包陣陣熱氣冒出,廷說麵包蠻好吃的。 



老公與廷的套餐附紫色濃湯,這個色澤被我們暗暗嫌棄,可是滋味很好吃。 



我的附湯是中藥口味的,我一喝就知道是老公的愛,所以請老公喝,老公的紫色濃湯則給翔喝。 



我點的餐是蟹黃海鮮煲,四種配菜都不馬虎,最上面的是起司鹹派,左邊的是類似生菜蝦鬆的配菜,筍絲,綠菜都不錯。可是因為天氣冷,我覺得食物涼的很快。 



蟹黃海鮮煲,海鮮料都很新鮮,蝦子也很飽滿。 



翔的起司牛肉漢堡,這道一送上來就有美味漢堡牛肉加上起司的香氣,附的三種沾料老公很喜歡。 



漢堡本人疊起來後個頭很大。 

DSC01185 DSC01186

廷的主菜迷迭香烤羊排,這個羊排處理的非常好吃,連討厭羊肉的我都覺得自己可以吃完一整隻,下方帶蒜味的醬料很可口,一旁的配菜很豐富,有地瓜,薯泥,花椰菜,玉米,一種不知名的脆絲絲。 



老公點的肋眼牛排,本人很大塊,遮住後方豐富的配菜。 



老公與廷的套餐有附蛋糕,盤上畫了不同的花紋,兩份蛋糕給小孩吃。 

DSC01189 DSC01188

附餐飲料廷喝果汁,翔喝奶茶我跟老公分一杯熱咖啡,我覺得茶的表現最好。 

DSC01191 DSC01193

廷與老公的套餐是五百多,我的餐是四百多,翔的漢堡是三百多,要加10%服務費,結帳老公說付了2070元。老公結帳時,我跟廷在一旁試用乳液,還有護髮膜,我使用了放鬆乳液,感覺很滋潤,另外還有滋潤噴霧,我選了葡萄柚口味幫老公還有翔噴一噴,試用品的感覺很好,若非老公在場帶我們離開現場,我應該會馬上買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