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姑姑有回週末跟女兒孫子來到花開了,她說小孩子會超愛花開了(如需地址電話請點入),而且週末當天生意熱鬧非常,餐廳下午還有現場演唱。我們實際造訪時,應該普羅大眾都去置辦年貨或是提前返鄉,當天花開了還蠻清爽的,遊客也是陸續到來,不過當天沒有現場演唱。雖然沒有很熱鬧,不過小孩超開心的,小孩開心的原因不是花開了,是動物來了。
 
餐廳旁就是一池的綠頭鴨,老公說裏面還混了鴛鴦,因為我向來不愛小動物,所以根本不想看清楚。還好綠頭鴨感覺很乾淨,所以看到可以當成活佈景。 



進入餐廳後剛坐下,一隻麝香豬跑過來撞我的雪靴,我真的不愛小動物,所以覺得很倒楣,小孩老公則是非常開心,廷與翔呼喊小豬好可愛喔! 



等待用餐的時候,廷與翔說要跟我借十元投飼料餵鴨,我很慷慨的贊助小孩說不用還,小孩開始餵鴨時豬也跑去一起吃。 



小豬的家在餐廳門口旁,廷已經開口說小豬好可愛好想帶回家,我認真的露出兇狠的眼神:小動物免談! 



翔說要自己跟小豬合照,柵欄空隙很大形同虛設,所以小豬會一直出門逛街。 



花開了這裏當然有開花 



可是小孩的心思全在動物上,我站的遠遠的,聽說那個方向有豬,孔雀,兔子。 



小孩這次跟老公募集資金,鴨子發現廷在投飼料,馬上列隊走過來。 



指示牌寫著前方還有七隻小羊的家,所以我們又走過去,我這次站得更遠了,下面的鏡頭都是用拉近來拍的。 



走到羊的家之後,發現柵欄裡有羊,外面也有一隻羊在亂逛。 



亂逛的羊很貪吃,一直跟小孩要食物 



而且還站起來吃嫩葉,老公說這是檳榔樹的嫩葉,我跟植物也不熟,所以老公說了算。 



小孩發現羊比較愛嫩葉之後往回走,其實也是室外溫度太冷我有點受不了,回程中小孩說想走一下吊橋。 



回到牢籠區時,應該綠頭鴨通知麝香豬有食物,所以小豬直直朝著老公小孩跑過來了。 



老公本想把飼料放在手中讓豬吃,可是老公驚呼一聲馬上放手,他說麝香豬有牙齒會咬,後來把飼料放在地上後,老公開始摸豬的背上,他說毛摸起來很硬。還好旁邊就有洗手的地方,我請老公小孩都要去洗手。 

DSC01226 DSC01227

DSC01228 DSC01229

廷說餐廳後方有鞦韆,快到餐廳後方時,有隻大豬就隨便睡在路邊。 



小孩玩鞦韆 



此時有隻狗叼著小球過來找老公,狗就把小球丟在老公前方,然後後退趴下等候。 



我告訴老公他應該是要跟你玩丟球的意思,老公撿起球丟上去,狗兒就跑出去撿。 



小孩當然一陣歡呼啊,而且狗狗會挑人,翔走過來之後狗狗就只想跟翔玩,老公丟球出去的話,狗狗會變成懶得撿。 



而且我覺得這隻狗很會交際,他有注意到我都沒有玩球,所以還特地叼到我面前,將球放下後自己後退,啊可是老娘還是不喜歡小動物,所以我一次都沒撿起來丟。後來我們準備要上車了,狗狗跟著我們到停車場,老公對狗揮揮手byebye,狗狗也就乖乖的跑回去招呼其他客人了。小孩上車後還是直呼好玩啊,花開了不是因為有花好玩,是因為動物來了所以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