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二段249-1號
電話:03-3881-559 

上回去吃活魚時,我看到路邊出現邊界驛站,呃,這家店不是聽說在東北角嗎?果為告訴我在東北角的是老婆的店,改名為長角幾號的,果為吃過覺得還不錯。老公的店聽說開在三芝了。老婆的店老公的店?換名字通常是前妻的店前夫的店啊?我當時就一直記得這塊招牌,直到那個在石門水庫受凍的週六,上車後我們開始討論晚餐,廷說要吃美味的大餐,老公說要烤肉,然後路邊就出現邊界驛站,這次我看到英文:Frank’s Texas BBQ,小孩聽的懂關鍵字BBQ,馬上大喊我要吃烤肉我要吃烤肉!我有點忐忑不安,怕遇到山寨版,不過廷與翔的直覺還蠻靈的,所以老公就開始找停車場了。 

邊界驛站的招牌在中間 



上次我就是看到這四個字 



進門之後我就安心了,布置氣氛非常對,我感謝小孩堅持要進來。看到菜單之後我們更開心了,小牛仔牛排兒童餐竟然只要160元,雖然飲料要單點,不過可樂40元感覺很輕鬆。我力勸小孩吃小牛仔餐,老公一直猶豫自己要吃什麼?最後他選了墨西哥燉豬肉漢堡。服務生有點擔心:這道漢堡調味很特別,加了大量的茴香……..,老公請服務生放心:我可是待過墨西哥的人啊(圖示為挺起胸膛的男子漢)。菜單上滿滿的美食選項,胎胎我拿出鋼鐵般的意志:請給我雞肉蘿蔓沙拉!服務生又開始擔心了,不是擔心我吃不飽,是提醒我沙拉很大盤。 

看到這裏的布置讓我安心了。 



廷跟翔坐一起,我跟老公坐一起。 

DSC01303 DSC01302

翔想跟牆上的手槍照相 



而且要求我將手槍照大些 



我請廷與翔跟餐廳名字照相 



我跟老公飲料點德州啤酒,滋味很棒。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小孩一人一瓶可樂,我覺得玻璃瓶裝可樂Fu很對,反正一瓶40元,還想喝再叫一瓶也比120可續杯便宜。 



首先送上的是一海碗的沙拉, 



我請翔的頭靠近點當比例尺,訴求是這個碗比翔的頭大,服務生主動說我來幫忙,於是就將沙拉整個舉到翔的下巴附近。 



沙拉很豐盛,醬料的口味很濃郁,當然整個拌下去最好吃,我拿出鋼鐵意志用沾的慢慢吃。小孩發現沙拉附的雞肉很可口,兩人想專挑雞肉吃,我有要求吃雞肉要配蔬菜。 



小牛仔牛排附的餐包,小孩說很好吃。 



老公的墨西哥燉豬肉漢堡。老公一咬下去馬上出現熱淚盈眶的聲調:對,就是這個味道,就是那個當年我們在公司餐廳常常吃到吃到不想吃的味道。我也鑑定的咬了一小口,沒錯,就是這個味道,原來他的名字是茴香味啊。 



老公的餐附好吃的薯條,翔等這一刻等很久,他要擠出番茄醬配薯條。 



老公請廷吃一口,同時顯示這是比廷臉大的漢堡。 



小牛仔牛排,因為角度的關係會讓人誤以為牛排很小。 



事實上牛排並不小,有我的手掌大,老娘的手應該跟男人的手可以比大小。服務生建議我們點五分熟,五分熟吃起來超級美味,服務生也有先提起這是沙朗牛排會帶點筋,那個帶筋的部份廷嚼得很開心,翔有請我吃筋,翔嫌太硬我覺得超好吃。我馬上宣布Casa Zoe的早餐牛排遜掉了,老公說對吼,很久沒想起這家了,反正人家在蘇州啊。不過廷為人家平反:Casa Zoe早餐牛排附的蛋很好吃。. 



我的沙拉最後吃到剩幾片菜葉,我真的吃不下了。服務生有說醬料不夠可以續,我吃的超極節制,不過喔沙拉隱藏的魔鬼真的是醬料,那個醬料真的很棒。 



結帳細目如下:
可口可樂兩瓶           80元
500cc德州啤酒兩杯240元
小牛仔牛排兩份     320元
燉豬肉堡                  260元
蘿蔓沙拉                  220元 
服務費                       112元
總計                 1232元 

老公對這裏大為激賞:用餐環境好吃的這麼好才一千出頭!我正式對老公宣佈:你可以不用陪我去GB了。回家後我一直對正妹重複邊境驛站好厲害,GB只剩六小福撐住場面。正妹覺得胎胎姊姊很任性,兩家明明開在不同的地方啊,而且GB還有其他好吃的食物。廷說想不到在這鳥不生蛋的地方會有這麼好吃的餐廳,哈,我們以前待過的美墨還真是荒涼二字,好吧,我想我會對這裏感覺這麼好,應該記憶有共鳴的緣故,至於老公,除了記憶的共鳴之外,價格應該完全收服他的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