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day老媽家晚餐
翔小孩開學了,廷今天在家裏,我覺得可以開始教小女孩使用電鍋與烤箱,於是乎廷用電鍋作出水煮蛋,用烤箱烤出小炸雞,廷享用自己親手作成的豐盛早餐,而且還對弟弟宣佈明天就由姊姊作早餐。 

廷自己作的早餐



Tuesday老媽家晚餐
廷今天宣布早餐是飯糰,而且還吩咐我老公她老爹叫她起床,雖然廷還沒開學,廷的起床時間還比平日要早很多。 

廷作早餐的陣仗很大,當然母親要求女兒自己善後。 



姊姊愛心早餐飯糰裡面包了一整片火腿,水煮蛋,還有數顆小雞塊;因為太澎湃所以是比拳頭大飯糰,翔起床看到早餐有嚇到,堅持自己早餐想吃牛奶泡穀片,廷埋怨弟弟沒有良心,親愛的姊姊早起作的飯糰要怎麼辦?我馬上說不要叫我吃,老娘有身材要顧,姊弟倆討論的結果是請成龍阿公吃。成龍阿公在晚餐時語重心長的對廷說早餐不要再作這麼大的飯糰惹。 

Wednes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是我特製清淡晚餐。今天終於記得照相了。 



Thursday老媽家晚餐。 

Friday老媽家晚餐。接連幾天清淡餐飲,今天讓老公恢復一般食物,老公評為今天的晚餐很豐盛。 

Saturday晚餐京喜牛肉麵 

Sunday老媽家晚餐 

廷週一即將開學,她熊熊想起來寒假作業有一條是逛圖書館,還沒去怎麼辦?我們一家來到附近的私立圖書館,一人選一本書看,廷看成語故事,我看摳摳噓內兒傳記。 

翔也拿了一本書逐頁翻閱,雖然翔仍是準文盲,他真的聚精會神的看了許久。 



Monday廷小孩開學惹,而且今天是情人節。我一度想說晚餐應該煎個牛排鵝肝之類的,還要裝模作樣擺盤。可是今天降溫,陰雨連綿,最後我想清楚了,晚餐應該煮個羊肉爐,配個烤肉串,這樣大家都會吃個很開心。 

小孩看到肉串很開心 

0214b 0214a

晚餐上桌 



老公晚餐



Tuesday曼波魚皮/蒜泥白肉/炒高麗菜/白蘿蔔雞湯。 



那個曼波魚皮是在摳絲摳老公選的,上面的品名明明寫曼波魚,可是本人的長相是蒟蒻,有魚味的蒟蒻,我跟翔覺得很可怕,老公跟廷覺得還不錯。是後我查了一下食譜,曼波魚皮通常是川燙後作涼拌,好吧,下回再試試看。 

老公晚餐 



Wednesday烤冰魚/火腿炒高麗菜/芹菜拌雞絲/青木瓜排骨湯。想當然爾,如此的晚餐組合會被抱怨沒有肉。 



老公晚餐 



Thursday芹菜花枝丸湯/陳皮牛腩/炒水蓮 



Friday老媽家晚餐 

Saturday 晚餐邊界驛站 

Sunday 晚餐關東涮涮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