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小可即將邁入人生的下一個十年,週六晚餐我們在麻辣一村吃晚餐慶祝。上次正妹們帶我吃過麻辣一村(如需地址電話請點入),我超愛這家的,為了晚上吃飯能夠盡興,我們一家四口早上還先去爬山,回家後我問廷要不要變裝?廷深謀遠慮:晚上吃麻辣鍋耶!穿漂亮衣服太可惜惹。相較之下,為娘的就很不理智了,上回跟瑪姬一起選的新洋裝還沒上場過,那件洋裝最適合台北街頭了,因此我還是要換上新洋裝出門。 



我們今天用餐是四姊妹加我家老公與小孩,麻辣一村給了我們大桌,我們迅速分好兩區,小孩兩個跟瑪姬小可同桌,我跟老公還有阿惠同桌,我們這桌點中辣,我覺得吃起來剛好,不過阿惠覺得太辣。肉類吃過一輪後,我們覺得極黑牛最好吃,霜降牛有點太乾。海鮮類的品質很棒,蛤蠣飽滿,連魚肉都很可口;鮮蝦雲吞還是好吃之外,手工蛋餃很令我驚艷,我本來討厭蛋餃的,可是這裏的蛋餃吃起來皮很OK,而且裏面吸滿湯汁,整個出現湯包的感覺柳。因此,下回來麻辣一村,我必吃極黑牛肉,鮮蝦雲吞,蛋餃還有王子麵。老公還點了鹿肉,本人聽說太瘦,另外還有羊肉,阿惠用白湯涮覺得太羊,阿惠形容:羊到像突然一整隻羊站在眼前;老公用辣湯涮羊肉,他說吃起來很不錯,力勸我試試看,可是當時我已經吃很飽了,所以沒有吃。
 
小孩跟正妹同桌 



小可越吃越覺得座位好擠,可是明明他們那排才坐了三個人啊,因為翔一直想離阿惠遠一點,所以一直靠緊小可,導致小可的坐位越來越小。 



我們的湯底,下次我還是想吃中辣 



我們三人一開始就來了五盒肉 



超新鮮的綜合海鮮盤 



極黑牛肉很對我們的胃口 



依舊飽滿的蛤蠣 



我真心喜愛的麻辣鍋煮王子麵,可惜我只吃的下一包。 



翔幫小可服務 



我的甜點先看到紅豆白玉冰棒,就是紅豆麻糬冰棒,接著又看到紅豆抹茶冰棒,吃完兩支冰棒後我也吃不太下了。我愛的不是紅豆,是對麻糬還有抹茶難以抗拒。 

DSC02128 DSC02133

翔對甜食的戰鬥力很強,這一盤是小男孩自己裝盤的。 



我今天肆無忌憚的大吃,吃的很飽很開心;老公是第一次吃麻辣一村,他覺得用餐環境舒適,食材品質都很棒,而且我覺得服務生應對與食物上場的SOP比帝王蟹順暢很多。瑪姬與小可很感慨:果為沒來,阿惠沒有一起吃同鍋,導致他們那桌戰力很弱。我覺得妹妹很任性,她們也會抱怨過遙控器喜歡搖控人家食材要怎麼吃,例如高麗菜只能燙一下,我想他倆應該被制約了,突然間阿惠沒有遙控讓他們很不習慣。至於果為,面臨一村與蜜糖鬥機?果為選了蜜糖,年輕人想跟同學們一起渡過下午時光,所以是一村團平均年齡輸蜜糖團的意思吧?我剛剛認真的算了一下,即使有廷與翔拉低平均年齡,我們還是輸耶!
 
慶祝小可生日,可是我們卻沒出到錢,正妹們對幾乎表示,因為幾乎請吃邊界驛站,所以麻辣一村由他們合請。不過我有幫小可準備生日禮物。 

而且包裝目前是今年代表作,包裝材料都是我存起來回收材。 

DSC02017 DSC02015

祝小可生日快樂 



理面是項鍊,瑪姬說接接挑的款式太秀氣,啊沒關係啊,我有請阿惠保管好發票,不喜歡就去換。 



就在慶祝小可的一村裏,一向倍受小可疼愛的翔,聽到我們祝小可生日快樂,翔提出心中的疑問:那小可跟媽媽誰是接接?現場一陣混亂,大家先是覺得翔怎麼可能不知道誰是接接?質疑翔太諂媚母親後,大家又連忙問翔:那你覺得瑪姬是誰的姊姊?那你覺得阿惠是誰的姊姊?翔很確定果為是弟弟,至於其他人的排序,他決定襟聲方為生存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