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因再次外帶時,真香味直接對我無禮,胎胎自2011年以後,不再到真香味消費。

小學慶祝兒童節,週五舉辦園遊會。廷早早開始期待,甚至要求當天讓翔請假一起去。我跟老公討論過後,趁翔最後一個在幼稚園的學期,讓他輕鬆一下。其實是我的頭比較大,我最怕園遊會那種場合了。還好瑪姬當天來幫忙,她陪我們去園遊會。天氣好熱,我們陪著小孩繞來繞去的好頭暈,頭暈之際午餐好想吃溫度剛好的生魚片,最好是豪華版的,我打電話問老爹,想請他幫我帶一份到我家,可是老爹不在,終於我想清楚了,午餐就近吃,晚餐再去吃豪華海鮮飯。 

下午四點三刻不到,我就來到真香味(如需地址電話請點入),這家目前是我們叫便當的心頭好。 



店面不大,清爽乾淨,桌上放的百合是真花。 

DSC02439 DSC02438

今天我們的外帶餐點,最貴的是豪華海鮮,其他的價位約在台幣一百元附近。


 
外帶我等了約20分鐘,下次還是電話點好然後去拿比較省時間。店家的外袋包裝有用心,食物有根據溫度分開放。


 
裏面有這麼多盒,小碗的是味增湯,大碗的若會混淆,例如我們這次同時有牛肉飯還有泡菜牛肉飯,盒蓋上面便標明名稱。 



南蠻炸雞飯,若是加10元變成炸雞定食,我記得配菜會多一樣,而且雞肉與醬料會分開裝。 



泡菜牛肉飯,白飯在上方,泡菜牛肉在下方,老爸說這道很合口味。 



牛肉飯一打開,洋蔥與牛肉混和的香氣一陣撲鼻,這道超香的,我後來吃了一大口,比連鎖店的牛肉飯好吃太多了。 



我跟果為今天吃豪華海鮮飯,一份海鮮飯會分裝三盒。 



飯盒 



生魚片盒,黃瓜下方是一整顆生干貝。 



牡丹蝦盒。



我覺得豪華海鮮飯現場吃溫度最棒,即使我外帶的地方很近,回家吃的溫度就是沒有現場吃來的棒。然而外帶有個好處,吃過牡丹蝦的身子,我將牡丹蝦蝦頭放進去烤箱烤,滋味實在棒透了。烤好後我開心的拿給果為炫耀,果為覺得我很不夠意思:妳要烤應該烤兩隻吧!那我現在幫你烤?已經來不及了。 

牡丹蝦頭烤過後,滋味超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