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綠色博覽會吃過一輪,上車後覺得還是餓了,遊覽車要開一段路才會抵達羅東金門飯店,導遊拿出卡通片放給小孩看,雖然外面下雨,坐在車內小孩看卡通看得很開心。
 
外面仍舊下雨



金門餐廳的位置在市區內,十幾輛遊覽車要停入餐廳的停車場,是一個位置挪移的技術考驗。我們遵從指示,乖乖待在車上,直到所有車輛停妥才一起下車。大家都守秩序,反而會省時間。主辦單位早就宣布過各自的桌次,我們進入餐廳後找到位置就座,桌上已經擺好三大盤菜餚,相較於菜餚,白飯好像有點迷你;我們這桌是兩戶人家,各有兩大兩小,八人中有兩位胎胎不太吃澱粉,這樣呈起來一人可能約是一小碗白飯;我們正考慮請服務生添飯時,服務生送上一大盆油飯,賣相與香氣都很誘人。剛剛略嫌迷你的白飯整個變成多餘的白飯,胎胎我正考慮怎麼辦時,本桌的另位胎胎當機立斷:反正還沒吃,大家一起倒回大碗吧。我心中有為胎胎喝采。 

白飯分到碗裏後服務生又端上油飯,油飯很迷人。 



我們大家將白飯倒回大碗裏,剛剛覺得白飯迷你,如今覺得白飯不用吃柳。 



冷盤:鴨賞/肉凍片/龍鬚菜/黑豆/金棗/涼拌魚皮。每道的滋味都很不錯,特別是龍鬚菜有嫩,翔很喜歡黑豆。廷覺得肉凍片很好吃。 



另一道,一邊皮蛋一邊肉。 



蝦子 



蝦肉新鮮飽滿 
 


我有吃小半碗油飯,品質真的很不錯。



白菜滷,這道我很喜歡。 



兩種炸的捲,我跟廷先拿了長條行那款,一吃是甜的,好像是冬瓜,我是無法甜鹹交互吃的,所以這道後來沒有碰。 



小捲,豆豉味道有燒進去,而且不會太鹹。 



蔬菜羹 



這道排骨湯我就很喜歡了,有股很清淡的中藥味,好像是黃耆又很像是牛蒡,小孩覺得有點苦,我覺得剛剛好,排骨肉也燉的很軟嫩,這道湯雨天喝很舒服。 



炒高麗菜 



水果 



金門餐廳的菜餚我很喜歡,回家後也跟家裏長輩推薦;這家餐廳好像離新月廣場不太遠,若有機會到附近,我會希望再到這裡用餐。回家後我找到餐廳的網站:http://www.ctnet.com.tw/jinfood/
,裏面有地址、電話、菜色等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