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住宿長榮鳳凰,對房間留下極好的印象,以下是深得我們歡心的原因。 

床鋪上有四件折好的浴衣,兩件給女生,一件給大男生一件給小男生,女生浴衣是上衣加裙子,男生浴衣是上衣加褲子;翔本來對小孩浴衣的花色有點不滿意,他覺得咖啡點點是女生的花色,廷也一起敲邊鼓,於是我致電房務部,服務人員有禮貌的表示小孩浴衣只有一種花色。我們後來勸翔試試看,翔穿上後頗滿意。 

四件浴衣 

DSC03316 DSC03315

女生浴衣是上衣加褲子,翔嘗試後接受小孩浴衣的花色。 

DSC03334 DSC03336

拖鞋也有大人尺寸與小孩尺寸的分別,女生的拖鞋上方的繫帶是紅色的。拖鞋品質很好,彈性夠抓地力夠,穿起來很舒適。 



然後是吧台區,兩大瓶四小瓶充足的飲水,好品質的熱水壺,好品質的茶壺茶杯,茶包與咖啡包也是好品質的備品,咖啡是濾泡式咖啡。 



茶包咖啡包旁還有兩種水果軟糖。 



冰箱中熱鬧的飲料,我宣布這是飯店招待的,老公覺得不安,因為飲料給的有澎湃的感覺。 



飯店貼心的在冰箱上方聲明飲料全數招待。 



我家老公小孩對招待的飲料很滿意,當然其他住宿也招待過我們飲料,可是長榮鳳凰營造出澎湃的招待,小孩非常的開心,飯店送的水果盤也放的有豐盛的感覺。 



小孩馬上坐在窗戶旁的好位置享受飲料。 

DSC03317 DSC03309

老公拿出煙燻滷味來配飲料。老公一直說出發吧,然後又拿了隻雞腳塞進去。 



老公霸占桌子位吃滷味,我到晚上才想起來照網路插孔,這次出門沒有帶電腦,不過我發現房間裡面有無線訊號,晚上就寢前我還記得用白野火雞上臉書打個炫耀卡。 

DSC03474 DSC03475

另一個可惜沒用到的是咖啡杯與酒杯,酒杯還有兩款,實在深得我心,翔找到這個抽屜時很開心的宣布:媽媽我找到酒杯給妳喝酒用。隔天翔繼續邀功:還好我有找到酒杯吧。不過因為飯店房間與設施太好玩,招待飲料幾乎喝不完,我們沒時間去補給飲料,小孩隔天早上要求用紅酒杯喝汽水。
 


充實的下午晚上行程過後回到房間,我突然想泡壺熱茶。雖然是茶包,茶袋看起來很高級,煮熱水後放入壺中沖泡。 

DSC03481 DSC03482

DSC03480 DSC03484

就著這樣的夜景啜口熱茶,深深呼吸吐氣釋放壓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