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新北市樹林區東順街80-2號
電話:02-8685-6733 

成龍約我們去吃一家在樹林工業區裏面的蕎麥麵,人家是作蕎麥麵的工廠,自己拿一些出來賣。我跟果為當然想去吃吃看啊。樹林工業區這裡老爸熟門熟路,真的是工廠林立之處。老爸找到地方,停妥車輛,還真的有賣喬麥麵耶,我在窗口點好食物拿到單子,戶外有用餐的桌椅,車中也有用餐的桌椅,車裏用餐比較擠些不過有冷氣,當然空氣沒有很清新,至少溫度適合吃麵。老爹點了牛肉麵60元,我跟果為點了日式風味烤肉海帶芽冷蕎麥麵,我吃小份70元,果為吃加麵款所以是90元,三人午餐共計220元,價錢實惠所以我說要請客。雖然用餐環境很陽春,擺盤方式很陽春,食物吃起來卻有好滋味,我覺得就是在飯店裏吃到的那種蕎麥麵啊,至少也有Buffet的蕎麥麵的水準。 

樹林工業區裏的蕎麥麵公司麵食處 



價錢很實惠 



我們選擇車裏的座位,人進出時會有小晃動,空氣也不算太清新,至少是涼爽的,而且我想若小孩來這裡用餐應該會開心。 



點餐附湯自己舀,我只有喝清湯,果為很認真的幫我把料看清楚,排骨加白蘿蔔加玉米一起熬湯就很甜很好喝。喝完之後我不會口渴所以是自然甜。 



老爸點的牛肉麵,雖然不能跟樹林牛肉麵名店比,然而一碗才60元,牛肉也有數塊,所以沒得挑剔可以說OK。 



我跟果為的喬麥冷麵,左邊量多款是果為的,加麵的份量很多,喝過兩碗湯的果為說下次來點一般份量的就會吃飽了。 

DSC03944 DSC03945

蕎麥麵很好吃,雖然醬汁直接扮在一起,不過這裏連叉燒肉都不馬虎,看這肥瘦比例就知道很軟嫩好吃,我看日本節目想吃日式差燒肉的時後,有地方可以解饞了。對肉很講究的果為也有稱讚這個叉燒肉。 



我們十一點出頭過來用餐,已經有人點餐在吃了,陸續還有人過來,麵食處還一邊準備外送的餐點,這家的麵真的很好吃,我會想帶老公小孩來這裡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