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底七月初的掌廚報告延遲了很久,這兩週超級充實,經歷刺激的票選活動、居家修繕工程、放暑假前的活動、調整暑假作息與孩子生病。 

Monday老媽晚餐,老公晚餐吃這樣。 



翔幼稚園週二晚上有音樂惜別晚會,老師早早通知家長,請準備一道五人份料理,要先通知菜名,我回報洋蔥蘋果烤雞。週一將材料準備好,小雞腿用叉子刺一刺,洋蔥蘋果切片,用鹽、糖、醬油醃著,放在冰箱中等隔天進烤箱。
 
Tuesday老媽晚餐。 

下午我到老爹家準備烤雞,一盤一盤送進烤箱,耗掉了一個下午,烤雞香氣逼人,果為聞到有稱讚,我請果為吃了一塊,果為好奇問醬汁?就是簡單的醬油鹽糖,主要是洋蔥蘋果一起醃烤帶出的香甜味,然後廷,阿嬤,老爹都有吃到,我一度擔心會不會送去的份量不夠。本週台灣一直下雨,老爸幫忙開車送我到幼稚園門口,我捧著烤雞衝入教室。我回老爹家吃晚餐。晚上瑪姬與廷一起去幼稚園餐會,結果我們這區的家長是敦親睦鄰路線,大家都買現成的啊,而且炸雞披薩比較受歡迎,我的烤雞銷路不太好,我覺得自己真是喜歡逼死自己,啊不過下次再有這種場合,我還是會盡量自己作啦。 

DSC03949 DSC03950

Wednesday老媽晚餐,老公晚餐吃這樣。


 
Thursday老媽晚餐。
廷今天開始放暑假,老爹前一天提醒我廷週四應該是中午下課,還好老爹有說,我跟廷都不清楚,果然廷中午就下課回家了。聽說部落客百傑投票要在週五下午六點截止,我發現自己的支持者都是天黑了才會投票,我很不知恥的呼籲大家晚上十點不要睡,等過兩個小時,投過週五的票過後再安心睡。
 
Friday老媽晚餐
今天還是非常緊張的部落客百傑投票截止日,截止時間是下午六點鐘。從凌晨起到下午六點的十八小時中,我經歷了人生至今最刺激的一次投開票。 

00:10
我看到第五名的後腦勺了,或是車尾燈,目前只差三票!
林總編:趕快拿根棒子敲昏
Mei-wen Wan:我在找 

00:14
喔喔喔超車了,因為不知道能在這個位置待多久,所以我先存下頁面當作紀念。 



NJ說我的票數很會衝耶,一路從十名之外衝到現在,都是大家的力道夠啦。存起頁面之後我終於甘心就寢,隔天一早確認還在第五名,不過暫居的第六名,票數集中在中午下午出現,平日都有將近一百票,我繼續拜託大家盡量幫我拉開距離,好擔心午餐被翻盤喔。 

15:30
戰情告急:我又跌回第六名!第五名超前我3票。圖示為zara跌坐地上。當然我在蘇荷等著接小孩?誰能幫我?我馬上用花A屁屁對小可與拉拉哀號,果為在家看到姊姊的狀況,也馬上幫我找票,各方加持下,我又領先兩票。 

15:41
戰鬥太緊張,我目前領先兩票。 

17:50
我的票數暫時領先幾票,我坐在爸媽家的小沙發上,一直煩野火雞稟報新戰況。此時老爸近來叫我去幫他買奶粉,我頭也不抬的告訴他目前開票情勢太緊張,等過十分鐘之後我再去幫你買。 

開票結果: 



第五名挖奔狼1635
第六名1625
纏鬥最激烈的是我們兩個吧,叩謝作戰部隊戰鬥力耐力超強。啊不過這不是最終名次,票數占總分的四分之一,還要五位評審打分數。假如zara還是無法上台,那就是評審不愛我的文字柳。不過無所謂啦,競選總部的戰力已經值回票價了。

Saturday中午吃大大飲茶,晚餐老媽晚餐
帶小孩看袖珍博物館,暑假看展第一發。希望暑假能多帶小孩看一些展覽 

Sunday午餐坐公車吃Mos,晚餐老媽晚餐

Monday廷開始放暑假,週一到週五是暑期夏令營,廷早上上創意美勞,下午是英文班夏令營;翔早上擂鼓,下午柔道。中間的休息時間僅有一小時,一小時內要走回家、吃午餐、再走出去。 

午餐:荷包蛋/蔬菜貢丸湯/彩椒花椰菜/高麗菜 



我突然覺得小孩應該對午餐興致缺缺,所以我臨時改變擺盤的方式,結果大受歡迎,小孩出門前還可以看個十五分鐘的卡通。


 
晚餐:蔥油雞/咖哩蔬菜/蘿蔔排骨湯 



非凡新聞的跑馬燈稱Lady GAGA的專輯"Born this way"為道路而生!枉費我每天早上都支持非凡。2011年目前只有一個廣告比這個翻譯精彩:只要有音樂,我們就沒有隔ㄇㄛˊ

老大,是隔閡吧!ㄍㄜˊㄏㄜˊ!我被音樂削除橫膈膜嚇到,VSOP的廣告害我暫停打德州撲克 

Tuesday小孩在老爹老媽家吃,我忘記自己吃什麼,老公吃外食。
 
窗戶更新工程今日開始,這是去年老公就想全部更新其餘窗戶,可是去年我忙到被病毒侵襲,所以拖到今年才施行。本來約好上週施工,可是上週台灣一直下大雨,大扇窗戶施工時若下雨,外層矽膠根本打不起來,因此我看好氣象預報,改期至本週,本週小孩早上下午晚上都有才藝課送的這週,今明兩天監工家裏窗戶更新工程時,廷與翔週二就有六種課:早上廷美勞翔擂鼓中午廷英文翔柔道晚上廷自然翔英文.還好有成龍香蘭大家的幫忙.我身在台灣真是幸福。 

施工現場 

DSC04167 DSC04166

部份窗戶施工完成,我們對窗戶品質很滿意。
 
DSC04168 DSC04169

Wednesday當天的晚餐我記得買了加熱滷味幫自己打氣。

師傅更早報到,還好我的準備工作進行的差不多了。翔早上說自己的喉嚨怪怪的,我量體溫沒發燒,打算下午小孩若還不舒服,再進診所處理。下午施工完畢後一陣清掃,地上先用吸塵器吸一次,然後拖地拖兩次,可是踩起來還是不清爽,此時翔回家了,他說自己的喉嚨會痛,我帶去看醫生,量起體溫沒發燒,一看口腔醫生花容失色:這是腸病毒!要進行隔離生涯了。經歷兩天的監工生活,監工完畢之後是大掃除生涯,隨即又要邁入看護隔離生活;我迫不急待的告知小可這個精彩的人生,小可指示我撐住還要冷靜。我還記得去年老公還閒閒的唸說廷幹嘛送走,這次我就不送走改成到處噴消毒噴霧。 

Thursday 

午餐 



晚餐 



Friday翔午餐晚餐都吃蒸蛋,當然冰淇淋布丁等食物都有入口。廷中午吃京喜牛肉麵,晚上廷跟小可阿君阿惠去吃涮涮鍋,我還是用加熱滷味幫自己打氣。
 
Saturday外帶Costco晚餐 

Sunday外帶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