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7月23日舉行部落客百傑頒獎典禮。胎胎個人向來訴求冷靜理智要裝酷,不過今天差點緊張到失態。 

從7月1日投票結束後,我一直歡來歡去,一下子歡鞋子不知道怎麼配所以可能無法出席,然後又安慰自己用美食行程擠滿上午下午來鼓勵自己出席。我一直拖到很後面才回覆出席,心中隱隱籠著不祥的預感:我完全沒有接到額外的通知或暗示,主辦單位應該不會真的現場才宣佈吧?這樣台上唱空城計怎麼辦?老公冷酷的分析週六實際戰況:
~有沒有接到額外通知請妳要出席?沒有!
~有沒有任何暗示說妳會上台?沒有!
~今年的通知方式跟去年有沒有任何分別?沒有!
那妳的名次可能不會太好。不過主辦單位說不定看在你人氣第五名的份上,還是會讓你上台的。
老實說我馬上想落跑,自己裝病或用小孩當藉口週六不要去。可是想到正咩猛男促票員當時的熱情,大家都這麼努力要讓Zara上台,我若是臨陣退縮實在自己看不起自己。我下定決心,一方面給自己心理建設:有得獎要維持冷靜,沒得獎要維持風度。陪我去的瑪姬說接接果然很像廷,輸贏看很重。陪我去的廷,雖然目的放在很慷慨的試吃,廷的一身行頭也已決定。我最後的問題只剩下該拎哪個包?最後在Yachi的回覆下,土耳其藍包出列。 

週六我起床照樣作家事喝咖啡,上捷運後跟瑪姬會合,午餐我當然吃的下,當時緊張情緒還隱藏的不錯。中油大樓在貴婦百貨對面,我們進入貴婦百貨,這是我第一次走進來,我好喜歡裏面的空間喔,因此馬上決定去廁所巡視,廁所簡單風格我超喜歡,我們終於走出來過馬路要到頒獎會場,我緊張的心情開始外滲,廷也一路很緊張,她怕太晚到現場沒有好的位置坐。我們約一點半就坐,瑪姬跟廷隨即去巡視攤位,我待在坐位上十分忐忑。兩點鐘開始典禮,長官致詞後開始頒發旅遊類十強,我迅速分析了一個可怕的事實:投票結果完全無法預測十強。接下來馬上頒發美食類,我轉頭問廷:我的臉扭曲了嗎?廷說很扭曲,瑪姬安慰我還好,主辦單位很貼心,除了第一名是金牌之外,其他九位都是銀牌獎,首先唱名第一個銀牌獎,然後第二個就唱到我了。我站起身來,抬頭挺胸往台上走去,心中有點慌盡量不要讓自己看起來慌亂。上台後我抬頭挺胸站好,可能身體太緊繃,我有點腿軟昏眩的感覺,我趕快深呼吸並將雙腳分開些,聽說瑪姬此時也為了取景絆了一絆。下台後廷嫌我上台站的太直,我告訴廷:妳的意思是我整個很僵吧,啊可是我也沒有辦法,只能訴求不要駝背就好了。 

我跟廷一起出發。 

DSC04319 DSC04320

要穿過貴婦百貨前往中油大樓 



貴婦百貨中庭展示跑車。 



我很喜歡這片天窗。 



頒獎典禮會場 



典禮流程 



感謝大家讓我上台領獎 



銀牌獎 



頒獎後請評審跟我合照。還好Yachi指示我提土耳其藍包,若提另一候選人橘包的話,就跟現場分發的環保袋顏色太相近了。 

DSC04355 DSC04351

廷在部落客百傑牆前,包包我借廷的,鞋子是小可送廷的。 



我在這裡,可是顯示照片很搞笑,這不是我的主意。 



回家之後想拍拍今日穿搭,可是累到手震很嚴重,今天情緒太緊繃,而且土耳其藍包真的太沉重。 



我一直懷疑前十名一定有額外通知,事實上我錯了,我根本沒有接到額外通知,連個暗示都沒有。雖然統稱銀牌獎,不過以現場狀況來說,我應該算是第九名吧,在大家猜測的數字中,Bibi駱猜九答對了,我要開始找尋禮物了。 

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愛護與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