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三和村直坑8鄰19號
電話:03-409-0911 

在小孩開學前,阿嬤約我們一起去松葉園吃飯,阿嬤說那裏有很多魚,有很多魚的地方當然可以餵魚,我告訴小孩請自已帶零錢投魚飼料。下高速公路後要抵達松葉園,開車起來並不複雜,下交流道之後只要一個右彎就會抵達,不過右彎的那個路口我還沒記起來。松葉園有自己的停車場,進入餐廳庭園,大石頭臺階的上方是餐廳,一側有個小水潭小瀑布,裏面果然有很多魚。我們抵達時還沒十一點半,餐廳員工正在用餐,因此我們先在外面看看魚,稍後就座時,我們有瞥到員工午餐,姑姑有表示這家餐廳的員工午餐辦的很不錯。 

松葉園入口 

DSC06148 DSC06147

果然有很多魚 



翔先餵完一包魚飼料,突然發現只要出現甩手的動作,魚群還是會聚集過來張大嘴巴,所以姊弟倆玩起朝水面甩手捉弄魚的遊戲。 



餐廳是木頭建築,有好聞的木頭味道。 



當天我們共是十人用餐,請餐廳直接準備中間的那款菜色。 



熱茶 



沙拉,醬汁清爽,上面的小絲絲吃起來脆。 



白飯,可能因為熱騰騰裝在木桶的關係,我覺得融和出一種特殊的清香,啊不過長輩們說就是飯的香氣而已。 



白斬雞,白斬雞的熟人們說很好吃。我個人跟白斬雞很不熟。 



軟殼蟹,這道我喜歡,連殼嚼真的有香。 



牛肉處理的軟嫩。 



橙汁排骨,我對甜味的排骨比較沒有興致。 



龍鱈,這個魚很好吃,肉質新鮮軟嫩。廷小孩翔小孩也很稱讚。 



佛跳牆,上方的”粉絲”放的很大方,廷小孩愛佛跳牆中的鵪鶉蛋。 



干貝白菜 



烏骨雞湯 



這個湯很好喝,還有蛤蠣沒有撈到,喝起來香菇的味道很柔和,我連喝了好幾碗。 



手工小籠包,裏面有湯汁沒錯。 



飯後水果。 



松葉園這裏的生意非常好,平日時間的午餐呈現客滿,我覺得食物有好吃的地方,用餐環境很優;我注意到門口的幾株楓樹,等天氣轉涼後應該有楓紅吧,不知楓紅能否順利映在小潭中啊。 

餐後在戶外坐坐觀賞魚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