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兩點我們抵達迪士尼好萊塢飯店,小可跟我先去辦Check in,同時領我們的樂園門票。我們的房間要三點才能進去,因此先寄放行李,隔日退房不需到櫃台Check out,人直接離開即可。我想起來網站上面提到預訂早餐可以打八折,請問服務人員?她們回答沒有打折無需預訂,人直接進去即可。服務人員同時提醒我們這裏的早餐是沒有人偶的,這個OK啊,我們大大小小覺得米老鼠陪吃早餐很尷尬。 

我們寄好行李,決定視察環境,順著室內通道走去,走廊處處都有米奇裝飾,接著出現投幣打印機,有三種圖案可以選擇,一次要投港幣10元,小孩馬上想試試,我們預期此次香港,迪士尼隨時都有擄獲小孩芳心的伎倆,小孩帶了自己的錢,她們想吃想買可以自己決定,太誇張的我們會道德勸說。翔與廷毫不遲疑的丟入港幣十元了。 

瑪姬陪小孩一起選圖案 



翔拿到剛壓好的硬幣,直呼好燙。 



飯店內的迴廊有大扇窗戶,屋外綠意盎然,下午陽光很閃,我們途經Buffet區,現場超級冷清,一看價錢頗為不可親,難怪櫃檯服務人員說不用預約,早餐價大人是港幣198元,當然要加服務費,正妹已經有點遲疑:即使傳說中鬆餅很可愛,早餐真的要來這裡吃嗎?順著迴廊繼續前進是好萊塢快餐店,這裏是單點區,翔看到起士蛋糕馬上心動,廷則是想吃米奇形狀的雪糕,小孩拿出自己的錢來付帳。正妹分飲兩罐果汁,廷的雪糕跑出巧克力殼之外,味道聽說太稀,翔的蛋糕他很愛,啊不過翔本來就是蛋糕甜食控,聽說果汁味道很濃郁,可是價錢也不輕鬆。小可現場表示這種物價的話直接吃Buffet好了。飯店裡的物價本就稍高,吃了這些食物之後我們更認真思索隔天的早餐。 

順著迴廊前進,我喜歡這些窗戶 



翔在好萊塢快餐店點了蛋糕


 
廷吃雪糕,我對這雪糕的賣相很有意見,腦中冒出的第一個念頭是米奇的腦漿跑出來了。 



很濃的西瓜汁與芒果汁



好萊塢快餐店之後就是戶外區,陽光太閃,大家心中有點打退堂鼓,小可鼓勵我們:來了就該出去走走。走入陽光不久,我們看見游泳池,可是感覺好淺,我先抱怨好淺,翔與廷接著擔心:這樣我游泳打水應該會踢到地板。陽光女孩兒小可提醒我們:這游泳池是鋼琴形狀的,說不定人少的那一頭比較深啊。看了游泳池本人之後,我覺得有空就來玩玩,若有別的地方讓我們玩的太開心,也不用強求游泳池啦。
 
游泳池



雖然游泳池未盡如我意,這裡的花園倒是深得我心。迪士尼好萊塢酒店離海很近,一到戶外空氣中就有海水的鹹味,天氣很熱,海風陣陣樹蔭處處其實不悶,花園繞一圈不大,不過景致開闊,往山那邊看可以看到綿延的綠意,樹叢中看去是波浪粼粼,陽光照在波浪上真的有像粼粼這二字。路邊出現可愛古董車,還有米奇造型的座椅,有位年輕人就坐在樹蔭下的米奇位置用NB,天氣很熱所以大多數人躲在室內,花園內遊客不多,景致也更加分了。
 
花園望往山邊的景色 



小孩發現遊樂設施,廷冷靜理智的表示一定被太陽曬到很燙了,翔樂觀熱情的表示說不定有地方被遮住所以不太燙啊。翔充滿希望的跑去試試看,事實上整體都是燙手的。 



路邊出現古董車 



樹叢中可以見到海浪 



近一點看是大片海 



還有另一台古董車 



Disney Hollywook 



走一圈花園回到飯店,感覺也是很熱了,飯店的外觀我蠻喜歡的。 



回到飯店之後,小孩進入玩具店再次巡視,翔買了一個巴斯光年皮夾,這樣可以妥善收納他帶出門的港幣,我記得是港幣32元,我覺得買得很值得,廷則在這裡幫自己選了條手鍊。進入迪士尼,小孩的芳心真是四處留情啊。 

廷選的手鍊,我覺得戴米奇手鍊逛迪士尼很有Fu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