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R2 Steak House/Unit 261-270, 2F, Citygate Outlets 20 Tat Tung Road, Tung Chung, Lantau.
 
抵達東薈城Outlet,我們首要任務是覓食。午餐吃飛機餐,還沒五點感覺也餓了,況且早點吃可以避開用餐人潮啊。我們一路無視於各大廠牌的誘惑,比較像是一路碎碎念著:待會兒我要逛這裡待會兒我要逛那裡,然後就先殺到食物區,一個像美食街的地方,名字是food republic. 

來到香港我滿心想的是粥麵飯蒸籠點心。我們也找到空桌打算坐下,可是翔看到一處獨立的牛排屋,有自己的座位,翔表示想吃牛排,接著果為也附議,我有提議說那我帶這兩個男生去吃牛排,廷一聽牛排馬上也要去,廷要去瑪姬小可也說好啊,因此我們一行七人往牛排屋邁進。 

店裡頭頭人很熱情的招呼我們坐下,他自我介紹這裡賣的就跟台灣的我家牛排一樣,事實上吃起來感覺好很多。餐廳頭頭還來找翔聊天,他問翔幾歲?會說英文嗎?接著他指著一個坐在外面的金髮小女孩,他問翔敢不敢去問她從哪裡來?問到就請翔多喝一杯茶,翔當然拒絕這個挑戰。我看到菜單裡的午市精選,正惋惜著中午特餐好優惠,服務人員表示午市精選現在也可以點。我們四姊妹都選了午市精選,含麵包,湯,主餐與飲料;果為與小孩都點了肉眼牛扒(Rib eye),午市精選吃起來很優惠,肉眼牛扒感覺更超值。主角好吃之外,配角表現都很令人滿意。 

就是這個午市精選,每份都是港幣52元。 



桌上附的糖有咖啡黃糖的選項,我一度因為有咖啡黃糖想點熱咖啡,但終究擔心咖啡不合口味所以我點凍檸茶。 



麵包,上桌時是溫熱的,有陣陣麵包香。 



請看麵包側面,這是好吃的麵包。 



附湯有兩種選擇,服務生小哥一陣介紹我們聽不懂,我改用英文溝通雙方都不懂,基本上我在香港說英文反而是增加雙方的困擾,每次正妹都應該很想巴我的頭。小哥終於想到一個是cream,另一個是菜湯,我們一桌都想喝濃湯,只有我想喝菜湯。 大家的濃湯,聽說是蘑菇口味。 



我的菜湯很優,有點像清淡的羅宋湯,一桌子不愛菜的人嘗試之後都連聲稱讚,主要的味道是番茄加月桂葉。




 
我當然把湯喝得很乾淨。 



牛排上桌,飄來陣陣肉香 ,而且有兩大塊。 



淋上醬汁,正好是小孩果為喜歡的款式,我分食一口,以牛排的價錢來說是很超值的選擇。 



瑪姬點的咖哩雞飯,有一點點辣。這個我很喜歡。盤子約是手掌大小,吃起來份量很足。 



阿惠點的焗意式海鮮飯,一開始吃覺得很香濃,可是吃到後來會覺得起士太多,這到阿惠沒有吃完送了一部份給果為。 



小可點的肉醬腸仔意麵,小可說這個口味是她的菜。 



我的葡國雞飯,第一口吃下去覺得不錯,可是吃數口之後,葡國雞的醬汁加了奶水,這個味道我不愛,啊不過瑪姬說葡國雞比她的咖哩雞好吃,正好我覺得咖裡雞比葡國雞好吃,於是我們互換分別清空。


 
餐後飲料只有我點凍檸茶,大家都點奶茶。我知道喝凍檸茶之前要將檸檬片搗碎,因為我常用檸檬片調特製飲料,因此不用大家吩咐我就一直戳戳戳;至於其他人點的奶茶,大家喝一口之後紛紛表示好濃,這是她們喝過最濃的奶茶,等到冰塊稍稍融化,味道就會剛剛好。 

DSC05684 DSC05685

結帳細目如下:
芝士焗醬腸仔意麵50元
肉眼牛扒三份180元
焗葡國雞扒飯52元
咖哩雞飯52元
焗意式海鮮飯52元
小計386元
服務費38.6元
總計425元 

我們七人用餐餐費約是一人港幣60元,換算回台幣不到240元,吃到這麼多東西,而且餐後飲料還很濃,走出餐廳之後我們大家紛紛稱讚這家餐廳,翔湊過來邀功:我選得很好吧!謝謝小孩之後我告訴他,今天已經吃了你選的餐廳,後面的餐廳就要換大家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