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爬上的鯉魚山不算高,然而老樹蚊蟲兇狠,我們狼狽逃離樹蔭的遮蔽,沒了蚊蟲,南部太陽毒辣,一小段沒有遮蔽的馬路讓我們頭昏腦脹。小女孩理智崩潰:這是什麼鬼地方啊?走回舊鐵道區,樹蔭重新出現,我想喝個涼的提振精神,雖然說我不能碰冷飲,至少能讓小孩恢復體力,我抬頭四處張望,那個是斜放的M,我馬上招呼大家右轉,小孩們有點懷疑:根本沒有看到標示啊?我告訴她們跟著我走不會錯,老公有點不想去,可是我們都爬山了,該來一點鼓勵吧。 

翔被曬到眼睛都睜不開了 



十一點十五分進入麥當勞休息,我要老公小孩先去找位置,我在櫃台排隊。老公去樓上繞了一圈之後決定待樓下,我加入排隊隊伍,快輪到我時才知道這裡不是結帳櫃檯是等候櫃檯,我自己有點冒火,小孩看到我重新加入另一個排隊隊伍,大聲問:媽媽妳幹嘛重新排隊?我更是惱火,啊就那個櫃檯沒有結帳也不說清楚啊。終於輪到我時,我點了老公小孩要的餐點,翔要冰炫風,服務生小哥倒給我之後,我發現只有半杯,因此現場質問人家:冰炫風為何只有半杯?小哥有抖一下,回答說是的本來就是半杯,我回到座位後臭臉開始照相,要讓大家評評理:麥當當冰炫風怎麼只有半杯?廷與翔告訴我:本來就只有半杯。是喔,真的是半杯嗎?所以妳就知道我從來沒點過冰炫風了。我覺得台東麥當勞小哥很有耐心耶,遇到很歡的胎胎還是沒翻臉和氣的回答問題。小孩吃了一些點心之後胃口有開,翔想再點些東西,我讓小孩自己去排隊,翔本來有點擔心自己說話不清楚,我告訴他:你已經上過課了,現在說話很清楚慢慢說就可以。翔回座後東西還沒拿,他說服務人員問他姓什麼?他回答林,服務人員就在發票上寫了字,說叫到他的時後回去拿餐點,發票上寫的字是林小弟,好可愛喔。在這裡除了歇腳喝飲料之外,還有洗手間可以使用,我目前的狀況需要定時去洗手間報到,台灣各地的洗手間狀況都還不錯,我深深感激台灣的旅遊環境,不至於讓我旅遊遇到月事變成噩夢一場。

胎胎在歡的冰炫風 



我們點的餐點 



小孩組合兒童餐玩具 

DSC04751 DSC04752

麥當勞在新生路上,我們發現街道很熱鬧,稍微休息之後我請大家在這裡逛逛,我想找生理褲。走沒幾步路就發現三商百貨,而且旁邊還有湯姆龍。老公帶小孩換代幣玩,樹林區十元換兩枚,台北市十元換一枚,台東市湯姆熊竟是十元換三枚代幣;我走近三商,說明自己的需要,小姐直接推定我穿嬪婷系列的L號(這是少女系列的內衣,版型偏小),雖然我滿心歡喜還是要面對現實:少女系列的L號我穿太小,小姐還很有職業風範的表示:您若喜歡穿寬鬆一點的,我就拿XL的給您吧。完全不用問就照訂價打折,台東的人民真是親切友善討人喜歡。我跟老公小孩會合,除了剛剛發現代幣很優惠之外,廷表示這裡的夾子很友善,廷鎖定點數機,就是夾點數存進湯姆熊的卡中,結果廷夾到了數十點,廷很滿意的誇獎台東這裡真不錯。本來有人被蚊蟲叮到很火大的罵台東是個鬼地方的。 

我本覺得直走新生路後隨便找條路轉彎,就會回到鐵道區,可是事實上並沒有成功,我們嘗試了一下之後回頭,途中又熱了渴了,路過飲料鋪想買飲料,不過剛剛看到超市的蹤跡,還是進超市買好了。這裡好像是農會超市,有各式各樣的拌手禮,我走了一圈,可惜沒發現防蟲聖品:香茅精油。我們買了冷飲下肚,回到舊鐵道區感覺很舒服,正午太陽最熱的時候,我們在市區消磨了不錯的時光。 

廷開心的盪著鞦韆 



樹蔭讓中午的悶熱度降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