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草區的斜坡下方有另外的設施,翔看到充氣遊戲區,他說自己想玩這個,所以我走上去會合之後又陪著小孩走下去,加上剛剛滑歪走的那一趟,我已經走斜上坡兩趟了,還好平常有鍛鍊,那個坡度與長度不是輕鬆腳色耶。 

斜坡下方還有其他的設施。 



我們一起走下斜坡,我覺得自己一直來來回回走斜坡。
 


我們到了充氣遊樂設施的附近,本人看起來不太優,而且塑膠味頗重,我覺得放翔進去玩不是好主意,旁邊有彈跳床,我勸翔:玩這個好不好?翔以前在蘇州的幼稚園玩過彈跳床,覺得自己應該可以接受。廷說也要玩。老公又去張羅票劵,買了兩張票,一次是體驗三分鐘。他九月中才告訴我一人是250元,我不確定老公有沒有記錯,因為我的記憶中現場是一人150元。翔站上彈跳床,小哥先問翔體重,依據體重調整安全索的數量,最重好像可以負荷到一百公斤。機器啟動,翔彈個半天高,小男孩出現僵住的笑容,幾次彈跳之後,小哥說可以後空翻啊,翔笑的更尷尬,小哥以為翔的力道不夠,還幫助翔後空翻。三分鐘終於結束,濃密的雲層也聚集完畢降下豆大的雨珠。我們一家一起到旁邊的帳篷下躲雨。 

翔嘗試彈跳床,我想小男孩經歷了人生很長的三分鐘。

DSC04877 DSC04878

DSC04883 DSC04884

帳篷數個架在一起,我們就座時特別避開帳篷與帳篷接合的地方,可是我突然覺得不對,雨勢不小,帳棚接縫處卻沒滴水,我仔細觀察接縫處,帳篷的縫隙捲起另多一道透明防護管,雨水會順著這道防護管聚集後會直達地面。我覺得這個帳篷質感真好。翔彈跳完整個鬆了口氣,廷小孩看到高度後表示自己不想玩了。那還有一張票怎麼辦?老公說要給我玩?開玩笑,老娘月事強強滾怎麼玩?老公又回頭勸廷嘗試,我告訴小孩:今天只有爸爸沒玩到,所以一定要讓他上去,不然他回去一定會碎碎唸。我們三人一致勸老公上去玩。山區的雨勢很急很快也很短,一會兒天空整個放晴,小哥重回彈跳床處理設備。我正色告訴老公:待會兒報體重時千萬別隱匿實情,寧可多報不要少報。以免小哥錯估安全索數量,那您就危險了。老公站上彈跳床,報數字時好像有點害羞,高高彈起後,小哥也叫老公後空翻,老公翻了一兩翻之後覺得可以勝任,開始展現男子漢的實力連續翻,我跟小孩一起大聲數:一連翻二連翻三連翻四連翻,再來一個五連翻吧!不過四連翻已經讓老公氣力用盡。一旁小哥喃喃自語:好久沒有看到這麼多後空翻了。小哥應該震驚於中年人也能連續後空翻,完全忘了三分鐘,老公實際下來應該玩超過五分鐘吧。

老公玩彈跳床 

DSC04892 DSC04893

DSC04898 DSC04899

真的翻過去了,這張有照到臉,證明是本人。



參加沒有熱氣球的熱氣球嘉年華,老公又多了件可以說嘴的事蹟。我們走回停車處,下雨過後雲的形狀又不一樣,觀景台這裡的大片雲真的很美。往不同方向看去,雲層與綠野溪流組合成遼闊美麗的圖畫。老公上車後又亂繞了幾圈,他還記得鹿野高台有處斜坡,是飛行傘起飛的地方,我也記得那裡啊,許久以前我們家族一起到這裡玩過,廷當時年紀很小可能不記得了。我們停妥車輛,廷果然對這裡沒有印象,帶小孩看起飛的斜坡,可能剛剛下過雨,現場沒有任何的飛行傘打算起飛,斜坡用來看景色。小孩一開始不敢靠太近,只遠遠的看著,後來才敢稍稍走遠一點。這裡的景色沒有觀景台那裡開闊,畫面的東西多些也是很美麗。小孩最有興致的,是附近茶園附設的遊戲區,這裡的商家很友善,不問有沒有消費,看我們走去先熱心的告訴我們洗手間的方向,小孩表示想看花園時,商家主人就熱心的告訴我們進去的入口了。 

離開觀景台時的景色 



抵達飛行傘起飛場 



一開始小孩不敢太靠近,只有我離邊緣比較近 



翔終於也進來照相了 



老公跟翔照相的主題是斜坡很陡我們兩個要抓好 



斜坡往前望去的景色 



小孩玩到花園裡的設施

DSC04934 DSC04932
 
離開鹿野高台起飛場前,我們突然發現前方出現彩虹,隨著車子前進,小孩也四處尋找彩虹出現的地方,沿路熱心的車主揮手告訴我們有彩虹快下車照彩虹,因為大家很熱心啊,所以我們也下車照彩虹了。彩虹幫鹿野高台美麗的景色更錦上添花了。 

離去前發現彩虹 



呼應熱心人所以下車照的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