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說
sister,迪士尼的水一罐是港幣20對不對?我印象裡是港幣20,但是廷說港幣15

張瑪姬 說
我記得誰跟我說一罐港幣20,我嚇死ㄌ

May 說
應該是我告訴妳的,語法應該類似排隊裝一罐水價值港幣20

張瑪姬 說
後來好像有說8元,可我不記得有15的數字耶

May 說
園區內港幣8元不太可能

張瑪姬 說
然後我想到20就有乖乖去裝水

May 說
我記得自己很認真的裝水,而且裝好之後有覺得賺到了,我排了不只一次,若只值港幣8元,我應該不會那麼有興致。

張瑪姬 說
吃完午飯我有去排隊裝水,因為我有嚇到

Claire(小可) 說
水是港幣20,汽水是港幣26。

我們順利(?)帶入迪士尼的飲用水有三罐,在明日世界馬上喝完,從遊戲設施移往另一遊戲設施時,太陽很曬,我們買了兩瓶飲用水,冰水入喉透心涼,直到重回陰影下,才驚覺礦泉水的價位高貴。我們了解園內相關維護費用不少,例如園內各處的洗手間空氣很清香,不是欲蓋彌彰的那種香味,是實在的清新感,這就是維護成本,我們一邊感激迪士尼認真的維護,一邊決定接著乖乖排隊裝水就好。 

進入美國探險區之前,翔看到棉花糖,他馬上想買,閃亮棉花糖港幣40,我個人覺得有點瞎:一枝棉花糖怎麼會要這個價錢,小孩詢問後,了解到棒子不閃亮的棉花糖是港幣25,廷對我解釋:比較貴的那種棒子,到了晚上會發光。我還是覺得價錢有點誇張,可是翔真的很喜歡,我們沒有太認真勸退。翔決定買普通紙棒的棉花糖,本人是很大的一坨,翔慷慨的分大家品嘗後,自己也是無法完食,順水人情送給久久。進入迪士尼,我的策略是小孩自己管預算自己花,我們會建議但大致上是尊重的。因為迪士尼隨時都會出現讓人失心瘋的花錢處,啊會失心瘋也是當時會花錢花的很開心啦。

翔喜歡的棉花糖。

DSC05803 DSC05804

我們中午在探險世界吃午餐,方才排隊去泰山樹屋太熱,我的肚子好餓,招呼大家就近覓食。用餐處在獅子王劇場附近,沒有冷氣,雖然遮蔽下有風扇的幫助還算陰涼,瑪姬應該想換地方,可是好餓好累好渴了。我去點餐,正妹很聰明的找了禮品店的空調冷氣會不小心照顧到的座位。還好先在這裡吃過,位置空間都不算太擁擠,後來抵達幻想世界時,餐廳人潮整個大爆滿。我們點的餐一份是港幣65或70,內容就是主菜與飯,飲料、水果都要另外點。水果一小盒港幣22,汽水一瓶也是港幣22,飲料的價錢好像比園區路邊攤便宜一點。食物滋味OK,我很認真的吃完飯,需要碳水化合物墊肚子恢復體力。最好吃的是廷點的魚丸麵,微微酸辣的湯頭在夏天吃很開胃。鄰桌的客人還過來請問廷吃的那碗麵是什麼麵?麵的價錢是港幣58元,比飯稍稍便宜一點。
 
海南雞飯與烤雞飯,烤雞飯的滋味比海南雞飯好。 



果為點的印度咖哩餅套餐,套餐的賣相比飯好很多,價錢還比海南雞飯便宜港幣5元。


 
檸檬雞飯。


 
用完餐後,我們隨即進入旁邊的紀念品店清涼一下,我突然回想起當時在上海世博進入室內躲太陽的場景,幸好香港迪士尼這裡沒有人席地而坐。此時遊客很多,雖然商店布置得很有探險區的氣氛,我也沒興致照硬體了。正妹在這裡發現很可愛的米妮頭飾,試戴後照相,正妹很理智,米妮頭再可愛也只能在迪士尼裡面戴,現場照照相即可;不要像接接一樣,十多年前硬在迪士尼買了米妮頭,硬要送給小可戴,結果小可一記回馬槍,這次來香港迪士尼還給胎胎,然而胎胎都打包進行李箱當天還是沒有帶入園。 

瑪姬戴好合適喔,我有慫恿瑪姬買下來帶回家吧。 



在迪士尼的上半場食物花費,我們常常抱著貢獻園區維護經費的胸懷。然而在下半場,遇到了吃的頗開心花的覺得OK的場所,小可瑪姬廷一致要求我不可以寫出來,她們要把當成口袋名單,下次去迪士尼可以去用餐,正妹想太多:胎胎寫出來大家都知道啦。我還在努力溝通中,雖然廷昨天還是很希望我不要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