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一點半,我們往幻想世界移動。實際上探險世界距離幻想世界不遠,大概轉一兩個彎,心理上卻形成好遠的距離:那一區太陽好大樹蔭好少喔。方才在探險世界不小心跟著人群去樹屋,我們體會到沒有遮蔽的太陽威力,連小可都承認曬的有點受不了。其實探險世界的樹蔭算多的,而且探險區的溫度較清爽些,幻想世界大部份是可愛遊戲,樹木是點綴與裝飾,幾乎沒有樹蔭可以遮陽。廷本來興致勃勃的想搭可愛的小飛象,小可附和,我誇獎兩人好品味,小飛象只有這裡才搭的到。淺藍小可愛本人在太陽下閃耀著,排隊人群圍著小飛象一圈又一圈,大家開始遲疑,終於有人說出小飛象看起來超熱的,我們很有默契的先閃入紀念品店吹冷氣。
 
我們進入的是魔術師紀念品商店,所有的紀念品店如今都人潮洶湧,冷氣感覺有運作,讓我們覺得不熱而已。我在室內看著室外的遊樂設施,幻想區的小飛象旋轉木馬都被排隊隊伍繞了好幾圈,而且排隊都要曬太陽,阿惠此時發聲:她看到一個排隊是走往室內的,只要是室內能躲太陽就好,我們跟著阿惠看到的標示,走往米奇驚奇劇場,大家在劇院裝飾的入口等候著,雖然我們對表演的興致不大,至少裡面應該是涼爽的。我們約等候了十五分鐘,大部份的遊客都算守秩序,反而是一對年輕人,明明大家都站好好的等候,男生卻帶女生一路後發先至,我們有點惱火:小可直言怎麼不排隊?那對年輕人裝作聽不懂,不過也停止穿梭向前的動作。劇院大門開啟,遊客魚貫而入,服務人員發下三D眼鏡,我們坐到最後一排,裡面果然很涼爽。我沒有真的很期待這個表演,畢竟三D大作阿凡達、變形金剛、功夫熊貓我們都看過了。音樂開始,迪士尼整個表演出乎意料之外的精彩,我們進來不只是看三D或是其他聲光,音樂與畫面融合成很迷人的一場表演。這個迪士尼劇場劇場有人可能會稱為四D,就是坐位有機關,讓觀眾更身歷其境。出來時我們大家都誇獎阿惠選的好,沒想到影片表演這麼好看,而且很涼,果為說小美人魚那一段,珠寶飛出來時,一堆人都伸手去抓,果為坐在後面看大家抓珠寶覺得很爆笑。我也知道那是幻象啊,就是忍不住想抓抓看。然後我又誇獎一次阿惠選的真好。 

排隊等著看驚奇劇場 



劇場開演前,開演螢幕整個放大,我覺得自己被表演環繞著。



表演完畢,我們又回到剛剛的魔術紀念品商店,鼓起勇氣我們走進陽光裡,廷看到小飛象的排隊狀況,正式決定放棄這裡,其他遊戲設施看起來也要排一小時以上,正妹提議進有空調的餐廳喝個涼的,可是進過這區的餐廳,人都滿出來柳,而且看起來坐位很熱;還有沒有室內設施?我記得有加州迪士尼有白雪公主室內的像鬼屋的設施,可是這裡找不到,印象裡阿惠還喃喃自語:這裡是地獄。我們繞一繞看到小熊維尼是室內的,排隊人潮滿出室外,而且頭上的排隊預計時間超過一小時。小孩想進去維尼紀念品商店,說不定這裡有限定款的可愛東西,然而人山人海,連排隊付錢的隊伍都很長,維尼紀念品商店裡面空調不涼了,我很擔心會聞到別的遊客曝曬一整天的體味。
 
幻想世界已經沒有我們想玩的地方,那搭環園火車回去好了,果為很理智的說:明明穿過城堡就是小鎮區,這麼近幹嘛搭火車?阿君回答:你不覺得我們搭太少樣了嗎?至少有搭到經過幻想世界的火車。還好香港迪士尼的熱門的設施,我們都玩過了。一開始去明日世界的決策是對的,當時排15分鐘還很涼,如今不知道要排多久柳。我自己誇獎自己一早選的好,自我感覺很良好,忘記自己作的功課八成都沒用處。搭火車這裡的隊伍不長,而且有遮蔽有涼風,我們遠望幻想世界的人潮,毫不留戀的離開這區。火車是半開放式的車廂,車上廣播到下一站就要全部下車,上車後看到又一處好長好長的隊伍,原來是排隊跟穿西裝的米奇照像。路途中會經過一些會動的設施,感覺還蠻可愛的。

等火車時看到幻想世界好擠啊。 



月台頂的裝飾 



火車進站 



大家合照 



我跟翔坐後排一起自拍 



路邊的茶壺蓋子會升起露出一隻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