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四點半離開樂園,我們回到迪士尼好萊塢飯店取行李,大家將戰利品放入大行李中,放空休息去洗手間,5點45分我們出發去今天的飯店,待在香港的另兩晚住宿,是在尖沙咀的百樂酒店。小可說從迪士尼抵達那裏有兩種坐法,一種是地鐵換地鐵,抵達尖沙咀站後走去飯店,另一種是地鐵換機場快線,搭乘巴士抵達飯店門口。不論是哪種方式,都要先搭迪士尼電車回到欣奧站,我們拿出八達通刷卡進入閘門,不過有個年紀比翔大的小男孩耍賴,就直接坐在閘門前耍賴,雙手還擺在地上,下一步好像就要變成大字躺在地上,這裡一堆人拉著行李經過耶,而且他就這樣占據閘門口,吼,家長怎麼可以不拿出魄力處理?我們小心進入電車站,翔的卡刷不過,還好小可在翔的後面,所以帶去服務櫃台排隊請站務人員處理。站務人員問都不問直接過機器即可,排隊的時間反而比較久。
 
拖著行李離開迪士尼好萊塢飯店 



回到欣澳站之後,應該是在九龍站下車。後來我們決定直接換巴士去飯店。 



跟正妹果為在一起時,我常常很放空,小可交代哪一站下車後,我就只記得那一站的名字,應該是在九龍站換機場快線吧?其實我也不太確定了。出捷運站之後,我們張望往機場快線的指標,突然有種迷惘的感覺,其實指標就在我們眼前,只是正好站在視覺死角看不到。小可請問香港人,才發現我們就在指標的附近,走去搭快線時發現電車站中有鴻福堂,我很喜歡這家的涼茶,現場還有燉湯香氣鎮鎮,最後只有買涼茶;後來發現住宿飯店附近也有鴻福堂,可是燉湯沒有現場喝的款式。至今覺得有點可惜,沒喝到鴻福堂的煲湯。我們搭上機場快線巴士,翔說要跟小可坐,我得以一路安心的看香港街景,香港的高樓真多,每棟高樓都靠的很近,感覺一排高樓要將山勢整個遮蔽了。巴士經過一處金碧輝煌的建築,小可告訴我那是半島酒店,看起來好氣派喔,廷有約說我們下次來住看看吧。

鴻福堂涼茶,我怎麼當時沒來碗燉湯咧? 



翔與小可一起搭機場快線 

DSC05909 DSC05908

經過半島酒店



巴士在一處熱鬧的街道讓我們下車,路面雙線道,可是車輛飛快駛過,我四處張望,只有商店沒有飯店啊?小可說這是飯店的側門,我終於看到商店的中間擠著一個百樂酒店的入口。正妹招呼我們過馬路要當心,路不寬但是香港司機都開超快。實際上我走這兩天下來,可以承認我在香港不敢開車上路。進入百樂酒店,我跟小可辦入住手續,其他人在沙發等候。百樂酒店的住宿以外國人多,入房候發現室內空間頗大,小可說比上回住的Holiday Inn大很多。床是Double Size,我們的房間有乾濕分離,正妹的房間沒有,可是室內空間較大,加了兩張床也不顯得侷促。我覺得網站的相片比較漂亮,本人看起來有點風霜,不過服務生是老經驗,從櫃檯到房務清潔到行李員,服務都相當殷勤得體。服務生幫正妹加床的時候,瑪姬正苦惱相機插頭無法使用,服務生幫瑪姬扳了扳飯店的插孔處,馬上解決問題。住宿兩天check out,我留下翔的感冒藥打算不用了,結果房務清潔人員還特地送來給我,怕我忘記了。寄放或提領行李時,飯店人員也都主動伸出援手來,啊在迪士尼都叫我們自己來。 

香港百樂酒店的入口 



飯店大廳 



住房樓層的走廊 



室內兩張床 



兩張椅子 



書桌區 



浴室,洗手台有充分的置物空間 



我們的浴室有乾濕分離



備品 



我本來遍尋不著煮水壺,正想打電話問人,果為攔下我,拉出藏在櫃子中的煮水壺。 



飯店所在的位置很熱鬧,果為注意到對面有家日本壽司店,許多外國人等著排隊進去用餐,不過我們接下來的美食行程太滿,飯店附近的餐廳根本沒機會排進去,附近有我沉迷的鴻福堂,另有兩三家現煮藥草茶,我們的伴手禮優之良品附近也有點,附近更有小7,果為可以買到他的咖啡,我自己咖啡有多帶,可是弟弟不想喝熱咖啡。從飯店要進地鐵很快,大約是一兩個路口的距離,走路會到美麗華或海港城,藥妝大特價店龍泉龍城大藥局(我一時把啤酒跟藥局的名字混淆了)也在附近。我覺得百樂酒店以服務優良室內空間寬敞還有位置便利取得高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