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Sogo大致逛一逛之後,妹妹宣布下一站是義順牛奶公司。瑪姬問初次參加的我還可以嗎?上回瑪姬首次參加小可阿惠果為香港團時,被一天吃六餐行程嚇到討饒!那妳從哪一餐崩潰的?瑪姬想想,就是義順牛奶公司。啊可是求饒之後還是繼續有吃啦。大家對翔與廷都很有信心,她們覺得小孩戰鬥力超強,只是平常被母親壓抑,除了瑪姬,小可也有問我還可以吧。我真的還好耶,心中頗期待鼎鼎大名的義順牛奶公司。
 
正妹說她們上次找義順牛奶公司找的整個鬼打牆,這次走起來很順利,出SOGO之後直走就到了。更順利的裏面馬上有位置等都不用等。我們看著桌上玻璃墊下菜單考慮,馬上決定點兩杯奶茶,兩份豬扒包,一份雙皮奶,我考慮了一下下,還是想吃薑汁撞奶,正妹一陣恐嚇:小心妳又上火!可是我是真心的想要比較一下以前在蘇州桃葉鋪吃的薑汁撞奶跟香港當地的薑汁撞奶有沒有不同。瑪姬決定要吃火腿通粉。三點鐘我們進入義順牛奶公司,目前是一個時辰一份餐,我覺得節奏剛剛好。 

我們在義順牛奶公司,翔開心的展現他剛剛入手的手錶。 



其他人眼中暫時只有菜單。 



雙皮燉奶,終於吃到香港的燉奶了,我心中比較當時在蘇州桃葉鋪吃到的燉奶,口感有點像,不過義順牛奶公司的燉奶用的蛋比較好,所以蛋味比較新鮮,個人覺得跟我自己做的燉奶沒差多少(挺胸)。當然個人的覺得我沒有大聲說出來,只有在心中暗爽以免被大家賞白眼:哪麼厲害妳去燉不要來吃啊。 



我硬要點薑撞奶,入口果然有濃濃的薑味,那個七月大熱天作的再好的薑撞奶,上場時機都是不太對的,我還是盡我的本份把這一碗吃光光。 



兩杯奶茶大家喝,在香港喝到的奶茶都很不錯。 



這應該是翔堅持點的朱古力布丁。 



瑪姬吃火腿通粉,她分我們吃一口,我一吃大為驚訝:怎麼會那麼好吃啊,那個簡單的鹹香味很引人入勝耶。瑪姬說就是因為夠鹹所以很好吃啊,接接妳平常都吃太淡了。 



第一份豬排包上場,豬排整個滿出來看起來超誘人。這裏的麵包很好吃,豬排本身OK。 



而且第二份豬扒包跟第一份大小差太多 



這兩份放在一起,誰會願意相信是兄弟姊妹? 

DSC06034 DSC06035

從義順牛奶公司出來後,我們這次有走稍微遠一點,還穿過天橋,從天橋上看香港汽車的行駛很有趣,車子好像行駛在隱形的軌道上,香港的公車都很巨大,放在車道中剛剛好,駕駛萬一壓線就會擦撞臨道的車輛吧。小可還指了叮叮車給我看,那是觀光用的雙層巴士,只是車上沒有冷氣,我們一聽到沒有冷氣馬上意興闌珊,假若冬天有機會拜訪香港,才會考慮叮叮車吧。妹妹又關心了我一次還吃的下嗎?我目前真的還OK耶,阿惠回去後常說其實胎胎很會吃只是平常在節制。

穿過大街小巷,我們來到時代廣場,又是靠很近的一群建築物中出現一棟摩天大樓。進入建築物之後,硬體配置真的都很棒,雖然我對當時的中庭西遊記展覽搭上史瑞克覺得有點怪怪的。這裏的訴求是逛ZARA,可惜這一季的衣服比較民族風,我沒有挑到喜歡的。其他品牌,我大致逛了一圈,也沒有特別喜歡的,正妹很驚訝的說:妳竟然空手走出時代廣場。

香港的街道,好啦,大車是真的有軌道可以走,啊會車的距離真的很窄說。 



時代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