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走回時代廣場進地下街往地鐵,妹妹說這裏有些個性小店很好逛。剛剛我們在Uniqlo都有收穫,弟弟伸手過來將我的提袋接過去,我有兩袋,果為有一袋,還有一些其他店的戰利品提袋。個性小店中有座位可以歇腳,果為坐著,Uniqlo的提袋就放在旁邊地上而且躺了下來,我覺得不妥,一把抓起提袋,走出個性小店後,果為又伸手接過去。果為要去洗手間時我又接過來。瑪姬逛到與廷共同的愛Accessorize,瑪姬現場心算說有比台灣便宜。終於快抵達地鐵時,我突然警覺應該核對提袋總數,一算竟然少了一袋Uniqlo!苦主是果為,我們馬上回憶剛剛的行程,然後我跟果為重新走一次,果為買的Uniqlo消逝在地下街了。 

妹妹說接下來要帶我去太平山,上山纜車很斜,廷與翔應該會覺得很刺激很開心。而且接接一直擔心香港行程只能寫迪士尼與食物,妹妹體貼接接的焦慮,因此排個景點,妹妹說出地鐵站後,雖然太平山纜車站不太遠,因為是上坡所以要搭計程車,等到下山出纜車站時,下坡路就可以散散步。我讚賞妹妹排的時間好極了,此時上太平山應該可以看到夕陽吧。在香港攔計程車還是讓我們很困惑,究竟哪裡可以攔車咧?終於我們鼓起勇氣請問一個守衛,他說這裏就可以了。我們搭上計程車,正妹果然沒說錯,是頗陡頗長的上坡路。司機告訴我們抵達纜車站了,我們下車,只看到一堆人頭沒看到纜車站,正妹馬上宣佈放棄,妹妹判斷現場排隊都是韓國年輕人耶,他們說從沒看過如此盛況。我們從太平山纜車站走回皇后大道。這裏的地勢很有趣,皇后大道像一條水溝位於最低點,建築物都集中在山坡上,除了車道之外,建築物之間有電扶梯,讓通勤的人節省一段上坡路,露天的電扶梯比Vegas還多。饒是這種波濤起伏的地型,大樓還是連綿不絕,每棟大樓都風姿綽約,站在大樓領域內沒有意識到自己在山坡地,只有在大樓間移動時驚覺落差很大。 

香港的山坡地依舊大樓匯集 



這棟大樓周邊的環境規劃的很不錯 



我們當然又有人說口渴了,妹妹說可以去麥當勞或是檀島咖啡餅店,兩家算在附近,那當然是檀島咖啡餅店囉。皇后大道上很多漂亮的店面,太熱時我們就進去晃晃;路邊出現一家很大的龍泉包店,我們很有興致,本來小可已經在考慮一個皮夾,此時廷走過去看一個包包,現場小姐馬上阻止她:妹妹,那裏不可以進去喔。我還沒答話瑪姬就馬上回嘴:為什麼不能進去?我對店員的態度不太滿意,所以我們很有默契的空手走出來,服務態度不好就不要給妳業績。於是乎,對於台灣有個喜餅廣告的還不錯系列,我十分的不以為然。途中我們經過蘭桂坊附近,正妹說有一個陡坡上去就是,我就是點點頭沒打算彎過去,一方面坡度真的很陡,二方面香港以涼茶收服我的心,至於調酒我可以回家自己調來喝就好。就這樣在皇后大道上慢慢走,大約半個小時後我們抵達檀島咖啡餅店,此時是晚上七點,進入店中我們有種跌座椅子上的感覺。服務生在我們跌坐時忙不跌聲明蛋韃賣完了,我們回答沒關係,好想來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喔。 

菜單 



服務生送上的冰茶馬上被喝掉 



我們點鴛鴦或點奶茶 



還有冰火波羅油一起分食 



另一份波羅油的頭髮抓過,看起來比較好吃 



可是最受歡迎的是土司麵包夾奶油,很簡單的味道,不過吃起來的鹹甜味很順口。 



後來又加點了土司,翔這次要自己吃一份,而且他想跟超好吃的土司合照 



吃過點心後精神都來了,我們隨即進入皇后大道上的H&M,這裏有三層樓都是,這次很有收穫,啊不過因為剛剛都喝過飲料,大家輪流說想上廁所,還好對面有麥當勞可以進去。妹妹看到我開心的表情,怎麼跟昨天晚上在H&M差那麼多? 還好今天七點半就到這裏,萬一太晚的話,我又會出現沒有靈魂只剩眼袋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