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今年上小學後,一週三天中午放學,另一天廷中午放學,一週有四天,我處理玩例行家務/波文/股股後,也就該滾出門接送盯功課了。週二作息是較為輕鬆的日子,小孩兩個下午四點才放學,一個週二午餐,我到板橋遠東百貨,要專程為自己選頓午餐。一輪巡視後我進去Toros鮮切牛排。週間午餐客人不多,我幾乎獨享其中一個區域。翻閱菜單,我覺得午餐不要全餐,我選擇吃簡餐:沙拉或湯擇一/麵包/主菜/飲料或甜點擇一。主菜我選擇碳烤紐澳良牛排,凱撒沙拉,甜點聽起來普普所以我喝奇異果汁。 

我幾乎獨享這一用餐區 



餐具/鹽與胡椒

DSC06302 DSC06303
 
套餐價位自然比簡餐划算,可是套餐整份吃完會太飽,因此我選擇簡餐。 



一樣美味的香草麵包,三種沾醬是羅勒醬,油醋,奶油。 

DSC06310 DSC06309

凱撒沙拉 



起司細密的散布在菜葉上,超級好吃的。 



我的主餐牛排本選五分熟,上桌後我切開中間確認熟度,當時覺得太生,因此我請服務人員幫我送回去烤熟些,重新上桌時我再次確認,這次我就很滿意了。


 
外層微焦,內層粉紅泛著肉汁,這是我最喜歡的情況。因為吃到好吃的餐點,我很開心的幫牛排照相,放到臉書上打卡。 



牛排加鹽與胡椒就很美味/餐後奇異果汁,這是今天表現比較不好的一道,喝起來有蜂蜜味,沒有我期待的奇異果清新味。 

DSC06317 DSC06318

結帳是430元加計一成服務費,因此我付了473元。是頓很美味的午餐,不過我下次應該會點茶或咖啡,還是要杯好喝的飲料劃下完美的句點。臉書朋友回應我的相片:中午就吃這樣會不會吃太好?
 
May:這樣慰勞自己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