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或廷周間中午回家時,我通常帶去阿嬤家,那附近的午餐選項很多。有天阿嬤有行程不在家,我問翔午餐想吃什麼?翔想吃我們家附近的義大利麵,當時福至心靈的點了道煙燻培根蛋醬麵,用料簡單,可是滋味鹹香可口,是一種異國風情的好滋味。翔覺得這道義大利麵好吃極了。我開始思考以前在媽媽咪啊用餐(如需地址電話請點入),我總是選擇自己喜歡的海鮮義大利麵,原來培根加上蛋醬就能調配出如此好吃的義大利麵,我真應該多多嘗試新口味了。又一個阿嬤不在家的週間,我跟翔來到媽媽咪啊,翔還是想吃上回的那道義大利麵,我思索了一陣決定點從機器直接出來的飲料,配上海鮮開胃菜,這樣吃起來應該會剛好,一份套餐加一份開胃菜單點一杯飲料,我們的午餐花費是740元。事實上這樣點剛好,享受到美味又不至於危害身材。 

翔點套餐,附湯與麵包,蘑菇濃湯綿密香濃,溫度夠燙,這個湯我也很喜歡。 



翔的煙燻培根蛋醬麵,看起來似乎很簡單只有麵與培根 



近看會發現麵條被蛋醬均勻的裹著,這就是好吃的地方,那個醬的鹹香味裏有起司與蛋,跟帶芯的義大利麵條超搭。 



翔同意我拍他吃義大利麵。這道麵因為口味較重,我們無法自己完食一盤,翔或廷大概能自己吃完三分之二,我吃到三分之一覺得真是美味無比。 

DSC07355 DSC07359

套餐附的飲料與甜點。 

DSC07356 DSC07360

我的午餐單點意式海鮮開胃菜,調味方式很不一樣,大致上是用起司或番茄醬雨香料一起烤,而且蚌殼類不會烤倒全熟,要維持多汁的狀況。我覺得很好吃,翔不太能接受,他應該比較喜歡台式海鮮的料理方式。我點這一盤配我的飲料剛剛好。 



從機器現倒出來的飲料,可以選黑啤或黑麥汁,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我當時馬上把這個午餐放上臉書炫耀,老實說我個人比較愛生啤,黑啤對我來說太甜了。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是說邊炫耀還要邊抱怨就是了。 



這是我跟兒子一起享受的週間午餐,廷咧?她週三中午下課後,母女一起享受過的樹林餐廳有SOHO(寫過兩次),義麵窩(下次介紹),廷也沒吃虧,而且我最近常常覺得:樹林真是義大利麵的一級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