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午餐時間,我們十一點半走出門覓食,老公建議晚餐會吃大餐午餐要吃簡單,那是吃三兄弟之乾麵與燙青菜嗎?老公說吃真香味好了。可是根據經驗,此時過去真香味要等很久,我想起荷田(如需地址電話請點入),這家老公與廷還沒吃過,價味比真香味多一點,坐位比較寬敞。我吩咐翔帶路,老公與廷很疑惑:這裡有餐廳嗎我們怎麼都不知道?基本上第一次進去的人都會有同樣的問話。我們走上二樓就坐,正好上回我沒帶相機只好用手機照相,這次可以用相機呈現食物本來的樣子了。我選擇單點,老公、廷與翔則選擇點套餐。
 
服務人員送上四杯水/翔借姊姊的眼鏡盒照相。 

DSC07684 DSC07685

套餐的玉米濃湯,廷也覺得玉米濃湯好喝。 



我單點的紅咖哩仍有附沙拉。 



廷點黃金咖哩豬排飯。我建議廷先小嚐咖哩味道,一試廷頗滿意,因此把咖哩醬整個倒進入碗裡拌飯吃。炸豬排的麵皮與肉團結在一起,旁邊附的沾醬是甜鹹味。 



翔仍舊吃烤雞飯,老公熱愛烤雞附的酸辣味沾醬,甚至拿沾醬拌飯吃。我介紹翔的餐有馬鈴薯泥,翔很大方的將馬鈴薯泥送廷吃。 



我建議老公點綠咖哩飯,椰汁與後勁辣很合老公的口味,老公強調不會辣很好吃啊,一邊切實的把咖哩吃光光。 



老公將咖裡吃的很乾淨。 



我這次吃紅咖哩飯,紅咖哩的辣味比綠咖哩溫和些,咖哩的奶味較重些。 



餐後飲料大家都選冰奶茶。翔一直強調上次喝的熱奶茶不夠甜,冰奶茶比較對。 



一家四口用餐不到台幣七百元,果然只比吃真香味貴一點吧。老公說在樹林用餐多了個新選擇,自己下次來還是想吃綠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