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day老媽家晚餐
 
Tues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吃這樣。 



Wednes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吃這樣。 



Thursday老媽家晚餐。老公出差。
 
廷與翔的英文老師新添家庭成員,她送了我們蛋糕,可是聲明不收回禮,我跟小孩一起討論那可以送耶誕禮物嗎? 



Friday老媽家晚餐,老公出差。
 
晚上我在臉書有感而發:
手機我可以討厭三星,家電我可以抵制LG,
可是塑身我無法反對鄭多蓮..............
塑身女皇教的觀念與動作對我超有用. 

結果第一個回應的是我的韓國同學說謝謝,同學真是太大器了。 

Saturday午餐跟小可阿惠一起吃荷田,小可也是很驚訝:這家餐廳我們怎麼都不知道?晚餐老媽家晚餐 

老公出差後進公司,晚上快十點到家說還沒吃晚餐,我緊急變出蔬菜粥給老公吃。是說變不出來也無所謂,反正我家附近還有加熱滷味。 



今天換孩子們有感而發:參加公司活動都很好~~吃!下回有公司活動,廷與翔還是會想參加吧。 

Sunday午餐NY Bagel,晚餐老媽晚餐。 

翔參加跆拳道比賽,比賽完後照相時一直不肯放下食指 

DSC07988 DSC07989

DSC07990 DSC07994

Monday馬鈴薯燉肉/蔬菜玉米濃湯

 

今天早上我作了法式土司給小孩當早餐,老公覺得這樣太甜,他喜歡純土司。


 
早上送小孩出門之後我開始燉銀耳,從昨天晚上開始泡,這次的銀耳特別頑強,我燉了四小時才出現勾勾的口感。

DSC08023 DSC08029
 
Tuesday泰式番茄海鮮湯/蒜泥白肉/地瓜葉/水餃。結果最受孩子好評的是水餃,而且水餃不是我包的。 



老公晚餐吃這樣。


 
Wednesday金針花排骨湯/紅燒牛腩/紅蘿蔔煎蛋/炒水蓮


 
翔出現感冒症狀,晚上我帶翔進診所請醫生診查,翔帶著瑪姬送的大槍去等候。


 
Thursday家常蔬菜蛋湯/熱狗炒小黃瓜/炒馬鈴薯絲/香菇雞 



老公晚餐吃這樣。



今天的大新聞是夫人看猛男秀有錄影存證,我的第一觀感是夫人很酷,然而聽說社會觀感不佳,夫人的先生還出來道歉以求諒解。私以為夫人的先生也來段猛男秀的話,猛男秀事件不會減票可能還有機會加票。不知名的友人則是認為夫人的先生最好有在練,不然可能會反效果。
 
Friday老媽家晚餐 

Saturday婆家晚餐 

Sunday晚餐八戶屋燒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