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老媽家晚餐,四點三刻的一桌吃肉菜湯飯;香蘭今天為八點到家上班族準備了掛包包豬肉,老公晚餐就吃香蘭的特別愛心,聽說我的兩個掛包不只嗑掉一組。 



Tuesday老媽家晚餐,老公吩咐晚餐要吃簡單些,於是乎我帶了卦菜雞湯與燙青菜,老公看到晚餐問:怎麼沒有肉?廷與翔馬上過來湊熱鬧:真的沒有肉!可是雞湯裡明明有雞肉啊!老公可憐兮兮的要求那來些肉鬆好了。 



Wednesday老媽家晚餐。 

老公去台中參加帳房經驗分享聯誼會,吩咐我不用準備他的晚餐。主辦帳房約好下午一點開始,意思是午餐自理。老公這廂一行五人抵達台中,剩下40分鐘可以覓食,他們選定一家銅盤烤肉,老闆說可以點簡餐或是吃到飽,考慮用餐時間,老公他們當然點簡餐。五人就座後,赫然發現附近有另一家的帳房們,他們好整以暇的享用吃到飽。 

我的第一個疑問是平平是去台中,人家有時間可以吃到飽,您們卻時間不夠,莫非是您開車開太久嗎?老公強調是因為早上開會所以晚出門。 

我的第二個疑問是老公會不會覺得自己的餐桌寒酸了? 

老公說吃到飽桌很窩心的立馬烤了一盤肉送過來,說時遲那時快,店小二馬上通報老闆,老闆馬上出來關心,還好簡餐桌有人身手俐落,馬上把窩心盤烤肉分送開來,老板出來時死無對證,因此老闆只好有禮貌的表示:不可以再這樣喔。 

老公回來表示:好害羞好害羞被別家帳房請吃烤肉。
胎胎聽完心得:各家帳房都是勤儉持家經濟實惠的好人才啊。 

而且老公讓我寫出來,真是恢弘的氣度啊,他應該也不會反對我寫上網誌。最後我終於想起來:那您吃過晚餐了嗎?主辦單位準備了點心盒,讓大家早早回家與家人團聚。因此老公聊天後出門去吃牛肉麵,至於點心盒維持一貫的好品質,大家吃的很開心。 

Thurs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吃這樣。 



Fri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吃這樣。 



今天還收到阿茹寄來的彌月蛋糕,這款超好吃的。



Saturday今天投票後去走皇帝殿,午餐進去生意很好的店,然後馬上又到對面吃炒飯與餛飩。晚上我趕赴七點半的家長會,小孩請老公張羅晚餐,聽說吃了京喜的炒飯,孩子用惋惜的口吻表示:吃過石碇的炒飯後,京喜的炒飯被比下去了。十點回家時本想買加熱滷味,可是老闆休息,因此我選擇吃泡麵當晚餐,台灣的泡麵選項好多而且很美味耶。
 
Sunday午餐荷田,晚餐當歸羊肉麵線。這家當歸羊肉麵線沒想到表現還不錯。 

0115 0115a

0115b 0115c

Monday藥燉排骨/炒花椰菜。這次的藥燉排骨湯包是從姨嬤那買回來的,香氣與滋味都升級許多,考慮孩子的口味,我將藥燉排骨當火鍋處理,火鍋料先燙過一次後再放入湯裡,果然孩子的接受度高很多。 



老公晚餐吃這樣。 



Tuesday蘿蔔蝦丸湯/地瓜葉/紅燒牛肉/炒高麗菜。


 
老公晚餐吃這樣。


 
中午跟S媽碰面,吃到杏子豬排限量商業午餐,我們一起去雷雀斑。好想知道有沒有人發現S媽的臉龐小心機。
 
Wednesday孩子今天開始放寒假,中午我們去板橋大遠板用餐。晚餐想吃簡單一些,因此是玉米湯/麵/水餃。老公今天晚上吃尾牙。 



Thursday蔬菜火鍋餃麵。

0119 0119a
 
Friday小孩到老媽家吃晚餐,我的晚餐是加熱滷味。年假即將開始,晚上我等著老公約我們吃鹹酥雞,可是老公一直默不作聲,我終於忍不住問老公今天怎麼沒有約吃鹹酥雞?老公說自己剛剛走去成龍那裡,小可瑪姬說鹹酥雞買太多吃不完,因此自己只好幫忙吃掉一些。廷與翔覺得母親沒吃到很可憐,因此約老公再出去買一回。事後我問起瑪姬小可,她們說只是意思意思問一下幾乎而已,保證自己沒說過買太多吃不完。我個人也相信妹妹不是世間尋常女子,不可能說出買太多吃不完這種話。 

Saturday婆家晚餐 

Sunday婆家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