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肉骨茶/地瓜葉/德式香腸 



老公晚餐吃這樣。 



Tuesday 紅白蘿蔔雞湯/牛肉菠菜/紅蘿蔔蛋捲/蒸鱈魚。 



牛肉菠菜需要白芝麻提出香味,因為沒有白芝麻所以拌些黑麻油,果然香氣帶出來了。 

老公晚餐吃這樣。 



Wednesday老媽家晚餐 ,老公晚餐吃這樣。 



午餐跟小孩一起吃SOHO,SOHO的麵包配上店家自製莎莎醬真棒。 



我把握機會吃墨魚麵,只有跟家人一起才能吃這道,牙齒會鑲上黑框,而且嘴唇會變黑。我本來慫恿小孩幫我的黑牙齒照相,廷與翔一致反對覺得有礙觀瞻。 



SOHO的服務人員知道廷與翔都是我的小孩,今天問起我應該很早婚吧。我稍微算了一下,26歲結婚(1999-1973=26),28歲生女兒(2001-1973=28),應該不算太早婚吧。服務人員很窩心的表示在下看起來沒幾歲(撥瀏海)。然而,晚上赫然發現農民曆表示屬牛者今年四十歲。就是區區在下我。我覺得算虛歲很吃虧耶,明明2012-1973=39,而且我的生日在11月耶。 

Thurs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沒照相。 

Fri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沒照相。 

午餐我跟翔一起吃京喜牛肉麵。



Saturday午餐中園海鮮餐廳,晚餐老麥養生料理。 

Sunday午餐菇菇茶米,晚餐建益牛肉食髓知味。 

Monday午餐三星鄉小吃,晚餐上乘三家。 

Tuesday午餐京喜牛肉麵,四天連假結束前的晚餐,我說我可以下廚啊,可是廷與翔同聲反對,因此晚餐吃義麵窩。 

Wednesday大黃瓜排骨湯/紅燒牛腩/蒸鱈魚/德式熱狗配花椰菜。 



老公晚上吃這樣。 



晚上我想自己開酒,結果被包裝割傷左手食指,吼,血衣直冒而且指尖傷口超痛,害我冒冷汗反胃,指尖是打字的重要配備。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還有老娘不能自己開酒。 

Thursday蔬菜玉米濃湯/香菇鑲肉/青椒紅蘿蔔絲炒蛋。老公今天加班不回家吃晚餐。


 
手邊正好有青椒與紅蘿蔔絲,因此我想幫香菇鑲肉多點裝飾,紅蘿蔔絲用模型器切形狀同蒸可行,可是青椒蒸過後色澤不好看,若有需要充面子時候,我想青椒應該切細燙過最後再放上去。 
 


今天我的午餐是自家的牛肉麵。



Friday 蔬菜排骨湯/蒸鱈魚/香煎豬肉捲/燙萵苣 



我今天想試試新菜,主要是青椒也還沒用完,青椒與紅蘿蔔切絲燙過後,用五花肉捲起煎,小孩抱怨媽媽把青椒藏在裏面。我覺得這道菜的賣相還不錯。 



Saturday小孩今天補課,老公今天不用上斑,中午翔下課,我們一起吃了Pacha Mama,還被請喝濃湯耶。翔很雀躍的向老公介紹這裡,老公果然對漢堡很滿意。聽說隔天小可與瑪姬也到Pacha Mama用餐,她們的心得是:真的等很久。 

Sunday午餐吃團購餐券的邊疆燒烤加火鍋,晚上覺得中午的烤肉很空虛,因此我們呼喊想吃八戶屋,可是時間太晚,因此吃荷田,我在上菜前就宣佈我自己要把飯吃光光,我肚子真的餓了。
 
週日帶廷與翔逛Zara,本來我是想趁機逛逛自己的衣服,可是小孩逛得很開心,試穿後入手新衣新鞋。老公覺得ZARA的訂價比台灣的評價衣服稍貴一點,但是應該比蘇州的訂價便宜,主要是廷與翔穿起來超好看的。 

翔的新鞋子990元 

DSC00552 DSC00553

廷的新衣服550元與新褲子990元,衣服是廷自己選的。 

DSC00550 DSC00551

我馬上將孩子的新衣新鞋放上臉書,隨即接到學妹的留言:女兒跟學姊長的好像。問題是留言的那張相片不是廷而是小可!後來學妹表示是手機的bug,她原先留言的是廷穿Zara新衣的相片,無論如何我馬上打給八千代預約雷射。 

我們是三顆很像的頭。

may kelly2012 claire w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