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柯林湧泉,上車後誇獎老公:你朋友柯林勇還真不錯。不一會兒我們覺得迷惘:車子目前在水塘中央,一陣亂繞之後還是水塘,固定一個方向往前開進入死路,莫非我們闖進水塘八卦陣嗎?此時求助小G,先將目的地設為泰雅大橋,三星鄉附近我們記得有好吃食物,可以在哪邊填飽肚子之後再繼續下個景點。
 
一路開過去,偶爾陣雨,山邊的雲層還是很重。 



我們突然發現鄉間路邊停滿車輛,然後經過路邊一處很熱鬧的地方,許多攤販聚集,不然就在這裡小吃吃到飽如何?一車人同聲贊成。老公往前找到一處空地,雖然稍遠可是感覺很安全,我們往回走道攤販聚集處,這裏有龍的造景,一些類似大型燈籠的展示,我們先相中一處炸蔥捲,點了炸花枝丸與兩分炸蔥捲。攤位檯面乾淨,老闆娘身手俐落,炸油瀝個清清爽爽。我請問老闆娘這裏舉行什麼活動?老闆娘說這裏是三星花海,原是展示元宵燈籠,因為很受歡迎,所以延至二二八假期後才要收。我正好抬頭看到頭上布條,原訂1/1~2/6,如今已經2月27日了。等待蔥捲的期間,老公帶翔買了熱狗還有兩份烤番薯。然後我們走進展示區,站著吃起來,蔥捲包了蔥與粉絲,咬起來清香飽足,很合我的口味。烤番薯香氣很夠,老公一直誇獎賣烤番薯的老闆氣質很好,他說提供的是有機番薯。 

停妥車輛後,走往攤販聚集處 



買了蔥捲,熱狗與烤番薯 

DSC00361 DSC00360

DSC00363 DSC00362

經過入口處,我們進入展示區站著吃東西。 



蔥捲裏面有粉絲 



烤番薯香氣很足 



吃飽後喝口水,隨意走走逛逛。這裏提供紙片寫下心願掛在龍身處,老公帶小孩寫好進去掛,我待在外面等,這一等等了非常久,重新會合時廷說裏面很長很長,她指著遠處的龍尾,我赫然發現這隻龍若在市區,應該可以穿過兩三個路口。廷與翔不只掛自己的心願紙片,她們還看別人寫的心願紙片,翔與廷發現別人的紙片注音拼錯,翔很得意的告訴我別人注音拼錯的事情,我心想:如今可以換你挑錯了。 

展示區的粉色稻草人。 



老公帶小孩拿現場紙片寫心願。 



龍年的龍掛滿四方民眾的各樣心願。 



龍身內部也是掛滿紙片。



老公念念不忘方才有一攤蔥蛋餅隊伍排很長,而且排隊那家明明賣比較貴,可是大家還是排隊,不知道是怎樣的好滋味。我想回車上時在看看狀況,結果回程時發現此攤排隊人龍不增反減。平常老公是討厭排隊的,他跟著我們快走回車上,還繼續叨唸:怎麼會排這麼多人咧?明明一份貴10元啊!換算成比例這攤貴了幾十趴耶。我告訴老公那您就去買一下吧,出門玩不要有遺憾,我可以帶小孩到車上等不會吵你。老公說既然要買就買兩份,廷大師說買三份好了,只有翔說自己沒興趣。接著我帶小孩回到車上等,此時此刻可以看車用電視。老公上車後,說有個歐巴桑好像趁亂想插隊,我想台灣的歐巴桑插隊算小意思吧,老公您遇過更兇猛的了。老公說老板是用生麵糊下去煎,聽到這裡我有興趣了。廷率先吃一口,驚呼:好好吃。我吃一口之後也驚呼:好好吃。難怪剛剛會排那麼多人。然後又開了一段路,出現交通警察指揮交通,原來是阿婆蔥油餅那裏排隊人潮滿出來,我本想下車外帶一罐青草茶,可是怕被誤認為想趁亂插隊,所以就算了。我有點得意:上回我們到三星鄉吃阿婆蔥油餅當晚餐,可是完全不用排隊的。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便利商店對面那條路賣的蔥餅,除了也是生麵糊煎的,而且老闆娘很有禮貌,與他女兒一直強調:兩個都是你的小孩喔?媽媽好年輕好年輕實在太年輕了。 

老公排隊買到的好吃蔥油餅,我覺得三星蔥原本就香甜,只要是生麵糊下去煎,不要是冷凍麵糰,基本上都會超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