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央東路57號 

週五晚上我們到中壢藝術館看日本飛行劇團表演辛巴達。晚餐我帶廷與翔吃摩斯,老公下班後趕來會合,抵達時正好開場。我低聲問老公肚子餓嗎?老公說今天開會有下午茶點心,自己未雨綢繆的嗑掉三塊蛋糕。 

我與小孩的晚餐 

IMAG0343 IMAG0344

開場前逛中壢藝術館對面的小7,翔本來想買思樂冰,可是小7請喝思樂冰,我勸翔先喝請客的,等散場再來買。小7的思樂冰試喝很有誠意。 



來到中壢藝術館看表演。 

IMAG0342 IMAG0346

表演結束時已經九點多,我們先去中壢藝術館對面的小七買思樂冰,翔很大方請爸爸一杯,反正今天買一送一。我們走在中壢市,經過炭烤吃到飽,老公說這樣吃會太飽,經過小蒙牛,那個火鍋香味超像在蘇州吃過的小肥羊,老公險險淪陷,還好候位的食客太多。我想也許吃個麵,經過一家生意太冷清,然後突然看到一家麵店,九點多還有七成滿,而且多是中年男女在地人,對,就是這裏,我馬上約老公小孩進去吃。老公沒吃晚餐,點了牛肉麵,廷看了菜單點鮮蝦餛飩麵,翔說自己吃過晚餐,因此只想喝鮮蝦餛飩湯,雖然我吃過晚餐,可是不陪老公吃一點實在說不過去,因此我點了鮮蝦餛飩抄手。因為已經吃過晚餐,我本只想應付一下場面,廷的餛飩湯先上桌,廷說很好吃,餛飩新鮮,麵條嚼起來也夠味。我一吃我點的餛飩,蝦肉彈牙,然後我加了一匙桌上的老虎醬,本人就是香氣比較獨特的辣醬,配上餛飩又是另一種好滋味。老公吃了餛飩也很誇獎,我又看了菜單,決定加點一份醉雞,醉雞的酒香有出來,雞肉軟嫩。老公的牛肉麵上桌,吃起來有點淡淡的咖哩味,是好吃的牛肉麵。連續幾道都好吃,我們又加點了一到麻辣臭豆腐,臭豆腐香當入味,廷表示:弟弟不敢吃辣真是太可惜了。 

鮮蝦餛飩麵,麵條浸入湯汁仍保有口感,為了怕女兒吃太飽,我從她的碗中挟了不少麵來吃。 



我吃超手,就是餛飩,翔吃餛飩湯。 

IMAG0354 IMAG0356

好吃的餛飩給了我們信心,加點了邵興醉雞,雞肉成功帶出淡淡酒香。 



老公點的牛肉麵,湯頭帶點淡淡的咖哩味,紅蘿蔔切大塊燉準的好入口。 



至此老公又加點了麻辣臭豆腐。 



這一桌食物讓我們吃的很滿足。 



我走往店外照下招牌,這家店是巧味溫州大餛飩麵。 



結帳我記得是五百有找,相對於食物品質,我們覺得餐費很實惠。我有吃晚餐,當時肚子不餓,沒想到陪老公吃的麵會如此好吃,我沒有特別要求不加味精,不過吃過後沒有明顯的口渴感。下回來我還想試試其他的食物。我覺得我們應該會在到中壢藝術館看表演,票訂起來比較輕鬆,而且還有好吃的食物在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