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樹林義大利麵出現三國鼎立:SOHO/媽媽咪啊/義麵窩;我進台北市時都不想吃義大利麵了。週三長輩們手拉手出去玩,阿惠在家,我問阿惠一起吃午餐,廷與翔中午放學後,看義大利麵三強妳要選哪家?阿惠說自己還是喜歡SOHO義式餐廳(如需地址電話請點入)。中午在SOHO會合,阿惠廷與翔還是選套餐,我自己則點了商業午餐,平日午餐以單點價除主食外附湯/麵包/甜點/飲料,而且免收服務費,我覺得很優惠,而且可以吃少一點。雖說瘦身教主鄭多燕叫我丟掉體重計以體型決勝負,關於進食這檔事還是不要鐵齒比較好。以下介紹我今天吃到的商業午餐,今天是我的歷史開刀日,所以要吃好一點,我選擇香烤羊肩排佐薄荷醬。廷聽到有點詫異:母親主動點羊?我告訴廷我對SOHO有信心,這裏的羊不會有羶味。服務人員問我可以接受薄荷醬嗎?要不要改成黑胡椒醬?我告訴她沒問題,我想嚐嚐薄荷醬。
 
SOHO商業午餐的告示貼在門上。 



SOHO的菜單重新印製過,阿惠說有些主餐的價格調整過。菜單前面多了一頁,說明SOHO對食物的堅持,提供自然新鮮的食物,不添加嫩肉精等化學品。 



麵包先呈上我沒有照相,一樣是可口的手工香草麵包。今天的湯是菠菜培根湯。我覺得很好喝,幾乎沒有菜味,是蕈菇培根味。廷與翔聽到菠菜湯很抗拒,不過喝了之後他們也承認沒有菜味。 



我的香烤羊肩排佐薄荷醬,羊排本人有三大塊。羊排肉沒有矯飾過的軟嫩,因此需要嚼一嚼,我覺得這是食材自然的結果。在嘴巴裡咀嚼可以幫助消化,而且咀嚼完成吞下胃都沒有羶味。薄荷醬的風味特殊,甜甜微涼,我覺得將羊排帶出獨特的風味,阿惠表示:薄荷醬讓羊排整個高級起來。也因為風味特殊,廷可以接受,翔覺得還好。 



羊排遮住的配菜有花椰菜,地瓜,玉米。服務人員直接送來他們自製的辣醬,我很愛這個辣醬,辣的很多元而且很有勁。 

DSC01297 DSC01294

餐後甜點飲料我選烤布蕾與奶茶。表現都很好。 



用餐期間,SOHO的主廚出來外面確認事項,他仍是規規矩矩的穿著白色廚師衣戴著白色廚師帽。SOHO開在樹林是我的幸運,想犒賞自己或是想招待客人,就不用特意跑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