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下午小孩才藝課下課後都會到成龍家報到。翔的回家功課在週五下午完成,廷也會利用才藝課空檔做功課,週五晚上是他們的happy hour,晚餐隨便他們約成龍吃,然後在成龍家等阿姨們下班渡過愉快的週五夜晚。我自己則待在家裡,小孩不在老公還沒下班,我可以吃自己喜歡的晚餐與飲料。 

週五下午我大約六點出去買食物,週五我想吃加熱滷味,我出門時天色還很亮,等綠燈過馬路,過到一半聽見後方傳來緊急剎車聲,我不敢回頭,加快腳步踏上人行道才放心看清楚:呃,一輛黑色休旅車與摩托車擦撞,轎車車主下車是個外國人,摩托車騎士是個髮色灰白的先生,外國人馬上揮拳,一把刀子被打落在地面上。摩托車騎士怎麼隨身攜帶長刀啊?兩人扭打一陣子,我不敢逗留,走向加熱滷味,拿出手機打電話報警,一開始太緊張想打911,接著打成119,啊錯了,要打110,電話接通後我報出事故地點,服務人員說已經過來處理了。我放心走向加熱滷味,就是樹林復興路育英街口的那一攤,老闆很看重視高麗菜,口感有脆,會挑掉太粗的,樹林區的加熱滷味,就這家將高麗菜處理的最好。我一定點高麗菜/豬耳朵/烏龍麵,當天若比較餓,就再加一份鴨血。調味料沒有不加的,辣度則要小辣,這裡是用雞心辣椒或朝天椒,小辣就很夠勁了。買好滷味後,出事地點是我回家必經的路口,此時警察已經抵達,聲勢浩大超過五個,聽路人說剛剛騎摩托車子那個人打警察!我經過時,摩托車騎士已經雙手被反銬了。我觀察了現場情況,算兩車對撞,路上沒有劃中線,可是外國人開的轎車是規規矩矩的開在行車的這邊,摩托車有逆向行駛的感覺。天色漸暗,我快步回家,開轎車的先生應該覺得今天很倒楣吧。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安心的吃頓加熱滷味晚餐,我很幸福。 

今天的晚餐:烏龍麵豬耳朵高麗菜與三顆魚包蛋,請放小辣。外帶回家倒在大碗中,悠閒的看電視吃加熱滷味,讓我能享受假日前的輕鬆幾小時。假日對全職媽媽來說不是放假日,反而比平日更勞心些。還好有這段週五的晚餐時光可以輕鬆,唯一有點小小遺憾的是週五晚餐時段沒有我熱愛的影集。謎之聲:吃晚餐配電視檢查屍體會比較好嗎? 



金牌很搭加熱滷味,不過百威也是我的愛,老公這次進百威不是因為美國進口,而是正在特價。啤酒冰好了,酒杯也要冰過。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473ml的啤酒倒一杯還有剩。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大家今天辛苦了,投票時系統想逼瘋你,臉書上May也想逼瘋你;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我一口可以喝這麼多,大口喝才舒爽。 

DSC02152 DSC02153

感謝大家的支持,六日我可能無法上新文章。請大家繼續幫我按讚或分享,能夠的話也請盡量幫我衝票數。

May執念與直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