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保安街一段287-5號一樓(大約在樹林分局附近)
電話:02-2687-5620 

週末陪伴長輩去東勢林場,週日午餐後北上,廷與翔去成龍家找阿姨久久渡過快樂時光,我與老公去游泳,今天感覺疲倦,四百公尺幾乎游不完。我們出來時已經超過晚上七點。晚餐吃哪裡?我告訴老公我去小七買泡麵吃就可以,老公覺得我挖陷阱讓他跳,今天是母親節耶,老婆吃泡麵渡過傳出去不像話,而且老婆一定會馬上傳出去,這樣叫他以後如何在社會立足?我是真心的想吃泡麵啊,要不顧營養健康熱量,開心的渡過母親節最後幾小時,而且心愛的飲料與杯子已經在冰箱冰好了。無論如何老公不肯就範,我們開車出去,想起來果為推薦過我宏壽司,阿惠也說過她耳聞宏壽司品質好,那我們去吃宏壽司好了。我當天沒帶相機出門,所有相片是用野火雞拍的。下回到訪時我會記得檢查相機有沒有乖乖待在包包裡。 

宏壽司店面不大,大約在樹林分局的附近。我們停妥車輛走過去,店面很小,板前有五個座位,另外有兩張小方桌,店裡面坐進十個人應該就爆了。老闆娘說白板上面寫的是生食,右邊貼的是今天的熟食,雖然我有預期宏壽司訂價不低,可是看到價錢還是有吃驚的感覺:海鮮飯是最便宜的選項耶!握壽司兩貫的價錢都超過一百,店裡也有配好的套餐,套餐個人消費都在一千二以上。店裡不大,看到櫃檯上方的漁鮮都被好好的對待的,一盒海膽放在竹盒中,我想這裡的食物一定有此價值。我建議老公點海鮮飯,我自己點鮭魚親子飯,飯均有附味增湯。另外點了烤鮭魚頭,還有一壺冰清酒。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宏壽司店面很小,店裡面坐十來個客人便顯壅擠了。 

IMAG0393 IMAG0410 

IMAG0391 IMAG0392

看著牆上的項目點菜。

IMAG0396 IMAG0397

櫃裡的食材讓我有信心。


冰清酒上桌,很順口(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因為等候的期間稍久,老闆送上一盤毛豆。老公的海鮮飯先上桌,裡面有生魚片,干貝,牡丹蝦,海膽,生魚片發出光芒(這是寫實句),現磨山葵附在碗一旁。雖然整碗看起來份量不大,每種魚鮮品質都很棒,我覺得幾乎不輸台北名店。一碗380元我們覺得很划算。味增湯先送上,味增不會下很重,我喝到魚的味道也是新鮮的。這碗味增湯我迅速乾了。我的鮭親子上場,魚卵海味很足,鮭魚生魚片也是泛著一層光芒,成龍家附近的日式蓋飯名店整個被比下去了。最後上桌的是鹽烤鮭魚頭,僅僅灑了一點鹽救火烤,上桌時胡椒鹽放在烤鮭魚頭旁邊。鮭魚頭本身很新鮮,高溫逼出油脂,烤鮭魚頭吃起來很香,我也不顧魚肉本身的油脂吃了一些,因為要配清酒。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一壺冰清酒,我感謝大家雖然六日在下無法發文,但在大家的強力支持下,我的排名都有進步。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IMAG0394 IMAG0395

贈送的毛豆。 



老公的海鮮飯,每一種的品質都很棒,海膽非常鮮美。 



海鮮飯中還有一顆大干貝。 



味增湯 



我迅速乾了,非常好喝。 



鮭親子飯,一旁的小白是松葉蟹碎肉。 



請看鮭魚在發光。 



烤鮭魚頭 



比我的手大,在下的手很大了。 



餐後水果,這是兩人份。 



結帳細目如下:
海鮮飯380元
鮭魚親子飯380元
鹽烤鮭魚頭390元
冰清酒一壺90元
總計1230元 

用餐後我們覺非常飽。算起來一人的用餐價錢要六百元,老公說都可以吃桃園欣葉自助餐了。老公表示這裡的食材品質真的很好,相對於品質價錢頗優。用餐期間一直有熟客進來,直接讓老闆配菜。我請問老闆:生魚片的品質怎麼這麼好?老闆說他是親自去基隆選漁獲。我想以後在樹林想慰勞自己一下,我會到這裡吃千元套餐的。 

話說部落客百傑比到現在,我個人有點沮喪;在大家的幫忙下我持續追趕中,可是我有點厭倦一直變身病毒逼瘋朋友。第一階段週三會結束,無論如何我會跑完,只是比賽至今自我感覺非常不良好。這是今天出現的幻象:老大被沈家宜附身笑著說:請一定要繼續逼瘋大家喔。我突然很受鼓勵,就到週三啦,拜託大家盡量投票給我,也盡量幫我按讚或是分享文章。

投票頁面:May執念與直唸
請由此處分享我的文章或按讚:http://blog.udn.com/maywang1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