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跟老公吃過宏壽司後留下好印象,週二午餐我馬上想約成龍香蘭阿惠去吃。可是十點半香蘭已經先用餐,阿惠聽說不在家,因此我跟成龍趕十一點開門就抵達。老闆與老闆娘嚇一跳:怎麼這麼早? 

因為覺得宏壽司的漁鮮品質很好,成龍決定點豪華海鮮飯,要價880元,裡面的配備有牡丹蝦,星鰻,海膽,魚肚,干貝,鮭魚卵等。今天我好整以暇的看了一輪菜單,這裡最便宜的選項是生魚片飯,280元。我的午餐點了一品握壽司。 

宏壽司的店面 



生魚選項 



熟食選項 



餐具熱茶


 
因為我們太早抵達要稍等一下,老闆招待的毛豆。
 


成龍點的豪華海鮮飯先上場,有些魚鮮微炙過。成龍說生魚的品質果然很好。老闆提到說海鮮飯的海膽是加拿大海膽,豪華飯的海膽是鄂霍次克海的海膽,以分辨美國牛或澳洲牛,可是加拿大海膽或鄂霍次克海海膽我就分不出來,只覺得兩種都很新鮮好吃。


 
這碗豪華海鮮飯,應是樹林區頂級的一碗了。豪華飯附味增湯,我沒有照相,跟週日喝到的一樣可口。



我的握壽司上場,一品握壽司共有八貫,要價380元。我很切實的一貫塞一口,吃完八貫後真的很飽了。我看到壽司米在發光,請問老闆用什麼米?老闆表示用的是日本越光米。鮪魚有兩種,一種是原味,一種泡過醬油,中間三貫抹了一點美乃滋微炙,我本來討厭美乃滋,可是這樣入口之後散發出奶香,有種入口即化的口感。


 
吃飽後外帶了兩份花壽司,花壽司不在菜單上,老闆特別服務熟客才製作花壽司的,我才來兩次當然不算熟客,可是我週日來吃飯時有觀察其他熟客,因此知道花壽司這個隱藏版選項。阿惠吃過之後表示花壽司相當新鮮。可是我忘了要照相。吃的美味飽足開心之下,我用野火雞打卡:與成龍一起在宏壽司吃午餐。成龍時在是打卡的亮點,一定會引來注意:說清楚!妳到底跟誰一起吃午餐?啊就真的是成龍啊!我的網誌熟客都知道:我的親生父親大名是成龍。 

404/200/168,感謝大家的幫忙,目前美食旅遊險險進入前兩百,可是分數到晚上23:59分都在計算,排名也可能重新洗牌。拜託大家繼續幫忙:投票/按讚/分享文章都能補血。

投票頁面:May執念與直唸
請由此處分享我的文章或按讚:http://blog.udn.com/maywang1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