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苗栗市新苗里15鄰天雲街一巷8號1樓 

江技舊記餛飩聽說是苗栗的老店。週日午餐我們跟公婆小叔大姑來這裡用餐,十一點出頭抵達,店門外已經停滿摩托車,數位客人在櫃檯前方等外帶,店內座位不少,但是已經有八九成滿。生意怎麼會這麼好?我們人數不少,先坐大桌子的部分位置,等後一會兒才占據整張大桌子,另有一組人要分開坐。用餐客人絡繹不絕,服務人員端出來的食物也絡繹不絕,這裡沒有點菜單要填,跟服務人員說一下要吃什麼,基本上就是一直端出來一直端出來,現場客人熱熱鬧鬧的舉手:
「我有點肉丸!」
『我有點餛飩湯麵!』
「我有點餛飩乾麵!」
『我有點貢丸湯!』
基本上不用等很久,想吃的菜色就會在桌上了。 

江技舊記門口,此時11點23分,眼前所見一排摩托車都是客人停的。若是開車要繞一繞才找的到停車位。 



內用的客人多,外帶的客人也多,我稍微觀察了一下,在地客的比例相當高。 



菜單與價錢貼在牆上。價位跟樹林差不多,有些項目樹林區稍貴一點。 



江技舊記的肉丸,每桌幾乎都有點,聽說加了醬汁很可口,我沒加醬汁也不錯。可是,為什麼肉丸裡沒有肉?還好我的親生小孩在我質問服務人員之前告訴我:媽媽我先幫妳把肉先吃掉了。翔表示:這樣媽媽就不用擔心發胖了。我在心中吶喊:可是肉圓發胖的地方是那個皮啊。 



廷點的餛飩湯麵,除了餛飩還有白灼肉片。我喝了一口湯,應該是規規矩矩熬的湯,而且我沒感覺口渴。廷說餛飩還不錯。 



我點的餛飩乾麵,餛飩的內餡的確新鮮。這一碗麵有餛飩有肉片收40元感覺有便宜。可是我個人比較不喜歡這種麵條。 



江技舊記結帳採良心收費制,自己去櫃台報出吃了哪些食物結帳,現場沒人過來驗算。我跟老公有點默默擔心老闆這樣經營可以嗎?我們熱愛驗算的一群,算了兩次數字兜不攏,算到第三次第四次才得到正確答案,可能也是點的不少吧。 

部落客百傑前兩百今天晚上六點以後會公布,感謝大家的幫助,目前我應該有機會可以進入。投票與計分仍然持續進行中。分數計算情況大致是:
票票票票票票
分享分享分享
讚讚讚讚讚讚
請大家繼續灌注分數。

投票頁面:May執念與直唸
請由此處分享我的文章或按讚:http://blog.udn.com/maywang1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