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出門鍛鍊,我先佈局激勵晚餐,統領樓上的欣葉Buffet,目前是我們最熱愛的桃園地區美食;而且小孩以年齡計價,廷與翔只要半價,如此貼心的餐廳,叫我們怎能不愛她?我早早拿起電話,呃,週六晚餐全滿,後補順位第八號。老公下班後聽到,一度考慮訂不到欣葉就往別處鍛鍊。我想後補第八號應該有機會。接下來老公每天下班進門,第一件是就是問我後補到了沒?人家要確認定位也是周五的事情吧。週五下午我覺得可以請問狀況,欣葉服務人員告知目前沒人取消,但是訂位留的手機電話多人未接聽。我想當天我們應該吃的到。 

周六我們在五酒桶山走路,我一度想用手機打卡,可是訊號很不穩定。直到要登上崙頂山時,地勢開闊的爬坡路上,聽到what the hell 的音樂聲,我的手機響了,我邊邁開步伐邊努力發出聲音,喔喔喔,欣葉打來確認晚餐有位置了,我很開心的保證會準時抵達,五點半開始的晚餐,現在才兩點多,沒問題啦。登上崙頂山,宣佈可以吃欣葉讓大家超開心。下午三點我們回到車上,老公提議進去義美逛逛,我小心的估算時間,逛這裡時間充裕。三點四十分離開義美,我了解老公很想按摩,台茂順路可以彎進去。我們找到按摩小棧時是4點5分,現場全滿,要4點20分才能按摩。老公問都不問就掏錢了。4點20分開始按摩20分鐘,我有點擔心晚餐五點半來的及嗎?老公說從台茂開到統領只要半小時,我想那區老公很熟悉,應該沒有鬼打牆的危險吧。事實證明路癡界元老內力深厚。我們將近五點上車,一出台茂開始堵車,回主線道就花了快半小時,終於經過壅塞瓶頸,老公路癡魂此時強出頭,才剛唸著中正路一定塞車要走經國路過去,隨即驚覺錯過要右轉的紅綠燈,其實修正方式很簡單,下一個路口右轉就好,可是他一直嫌這路口窄那路口塞,然後開始鬼打牆,不清楚自己要轉那一個方向,我知道我們在距離統領不到500公尺處,他氣急敗壞的叫我設GPS,接著又不滿意我選了桃園火車站,路癡模式之下超級歡。我叫他停在路邊自己按,我想GPS應該會很錯愕:主人怎麼會叫他指出350公尺近的地方!總歸我們抵達統領,老公指示我先打電話問位置,胎胎這飯碗真的很難捧,隨時要調出餐廳電話來。我一路已經很臭臉了,打電話一問:還有空桌。我請服務生等我們,等正式進入欣葉就座時,正好晚上六點整。 

欣葉還有位置讓我們很開心 

DSC02483 DSC02482

老公小孩先去拿食物,一路下來後,我需要先喝杯熱茶。 



我拿了第一盤食物,為了配白酒,我選了烤魚下巴,蔬菜,培根捲。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第二盤食物我拿牛排,剛剛吃到的高麗菜很好吃,因此又拿了一些。牛排只好配紅酒。我覺得欣葉這裡的酒以啤酒表現最好,白酒次之,紅酒第三位。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我看著老公倒的啤酒很羨慕,可惜我今天不宜喝啤酒,因此只好喝一口。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這一盤是冷菜,柳葉魚全身是蛋。 



感謝老公剝的蝦 



我有吃一塊生魚片,最近吃到宏壽司的魚鮮後就回不去了。 



翔說豆皮壽司很好吃,裡面包紫米飯。 



翔幫我們拿的手捲,我忘了吩咐我要生菜絲。


 
茶壺湯依舊美味,牛蒡很好吃。相片有看到白酒還是要加註警語: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奇異果汁與醋飲很幫助消化,致此終於不用再寫警語。 

DSC02497 DSC02496

DSC02499 DSC02500


最後我的甜點吃了這些,冰糕很合我的口味。 

DSC02498 DSC02501

廷吃得開心時我問她:妳的社會筆記很緊急吼。廷說不用急啊,回去再寫就好了。結帳我們是兩大兩小,加計服務費共是1980元。廷知道自己是小孩價還是很驚喜,而且小孩價連服務費只要330元。
廷表示:我不想長大了。
我告訴廷:12歲以後付成人價沒關係,我還是會帶妳吃美食的

感謝各位相挺,5/24 S-rank排名是196/97/80,在下繼續以跑進前三十為目標,希望能衝入決賽。人氣票是支持我重要的一環,每個FB帳號只能投四票。
~假如您能給我三票,我非常感謝您,這世界不只正咩有票,胎胎也有票。
~假如您能給我兩票,請投美食與旅遊類。
~假如您能給我一票,請投旅遊類。畢竟我的旅遊類S-rank排名還是比美食類高。~假如系統捉弄您,您一直無法投成功,請盡量幫我分享文章與按讚。
我會持續寫文章,美食旅遊都會寫,也需要大家盡量幫我分享文章與按讚。謝謝大家。

投票頁面:May執念與直唸
請由此處分享我的文章或按讚:http://blog.udn.com/maywang1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