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新北市烏來區忠治里23-1號
電話:02-26616263 

周六我們走古道吃茶餐逛老街洗溫泉,泡過溫泉後老公問要不要順便吃晚餐?可是同一處連吃兩餐會膩吧?我建議先上車往山下走,沿路看到喜歡的餐廳再進去用餐。
 
早上我們開上往烏來的山路時,路邊出現黑底白字的招牌:于烤魚。我想起小姑曾經帶阿嬤來烏來吃過一位藝人開的店,小姑不記得名字,她只記得是一位女藝人的Ex.,我對老公小孩提起,主要是阿嬤小姑說好吃。才剛說完我們又經過這個招牌,因為小姑阿嬤掛保證,老公覺得可以吃吃看,我們經過這裡之後又迴轉,為了安全等於是開到山下再開上來吧。路邊有劃好的停車格,雖然沒訂位,五點多可能還有位置可以用餐吧。我們進入店面,大扇窗戶引進山景綠意,服務人員安排我們坐窗邊四人桌。看著菜單我們點了三菜一湯。自然選了招牌菜于烤魚。 

于烤魚入口 



我們坐窗邊四人桌 



店裡佈置清爽,小姑阿嬤上回有遇到老闆現場演唱。 



餐廳陽台,面對山巒溪流。 

DSC02776 DSC02775

餐具與麥茶 

DSC02779 DSC02778

手寫菜單 



招牌于烤魚,三層鐵盤端上桌,中間鐵盤放置炭火保溫。 



烤魚選用的是高山鱸魚,肉質細緻新鮮,不加旁邊醬汁吃原味好吃,醬汁帶點椒麻的辣香,魚肉配這種醬汁吃有另一種美味。于烤魚也可以作不辣,我覺得吃不辣的話有點可惜。 



桂竹筍炒山豬肉 



我點的四川麵,麵條本身很Q彈,是很好吃的手工麵,醬汁有花椒香氣,夏天若沒食慾時,來這碗我一定吃的下去。翔怕辣不敢吃,老公與廷吃過之後很稱讚。 



三星蔥肥腸,肥腸處理的口感很好,這盤迅速被清空。 



菌菇雞湯。



晚餐餐費約是1800元有找,烤魚的訂價較高,我們那一分應該是五百多元,物有所值。用餐期間于老闆出來打招呼,他看到廷與翔閱讀店裡的童書,因此想要誇獎他們:
『現在會主動唸書的孩子不多了』
「沒辦法啊,不然我們很無聊。」這是翔回答的,廷沒說話。
『你喜歡小豬羅志祥嗎?』
「他是誰?」這還是翔回答的,為了避免尷尬,我解釋說小孩不太看電視。
『無論如何,會唸書是很重要的。』內心戲設計對白:就這樣結束話題吧。
「我覺得不對啊,生命比唸書重要多了。」這依舊是翔回答的:
 
老闆應該會覺得這家人真難招呼。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複賽進入倒數兩天。拜託各位盡量幫我由臉書分享文章與按讚。謝謝大家一路陪我跑到現在。

投票頁面:May執念與直唸
請由此處分享我的文章或按讚:
臉書分享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